中共與瘋狗

無名


【正見網2006年02月20日】

狂犬症是一種惡性傳染病,人被狗咬了後得快去醫院打預防疫苗,以免感染狂犬症,因為人們都知道狂犬症很可怕,發作時象瘋狗一樣四處咬人,最後會痛苦死去。其實,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還有比狂犬症更可怕的,那就是加入了中共邪黨組織,被共產邪靈打上獸的印記。

今年是狗年,我突然想到中共不就是一條瘋狗嗎?到處咬人,危害人類。中共建政之後,不斷發動各種運動,迫害中國老百姓。「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文革」、六四事件等等,半數以上的中國人深受其害,八千萬人被迫害死。中共對全國人民實施精神控制,強力灌輸其邪說,剝奪人民信仰自由權。99年7月,中共和其黨魁江xx出於一己之私利,開始鎮壓以「真、善、忍」為指導做好人的法輪功群眾,「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江xx語), 使用各種酷刑,如判刑、勞教、監禁、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強姦等等,企圖迫使大法弟子放棄信仰,剝奪天賦人權的基本 權利,迫害的罪名卻是因為他們想做一個好人。據不完全統計,已有2829名法輪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中共還把迫害延伸到國外,前幾天,中共特務在美國襲擊毆打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中共的無理智行為恰恰反映出中共末日的瘋狂和恐懼。正如《九評xx黨》所指出的:「近百年來,共產幽靈的轟然入侵,形成了一股違背自然,違背人性的力量,造成了無數的痛苦和悲劇,也將人類文明推到了毀滅的邊緣。其叛『道』的種種暴行,自然也就反天反地,從而成為一種反宇宙的極惡勢力。」

中共殘暴罪行罄竹難書,惡貫滿盈,天理難容, 「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大紀元鄭重聲明》)中共已被眾神判了死罪,上天一定會消滅它。我們知道,一個人做壞事的時候,細胞也跟著動,你能不承認細胞也做了壞事嗎?當人罪大惡極形神全滅時,細胞也會被被銷毀。同理,中共惡黨組織的成員就好比是惡黨的一個個細胞,當惡黨被神銷毀的時候,同樣也會殃及其黨徒。從這個角度講,加入中共邪黨組織,不就像被瘋狗咬了一樣,如果不打預防疫苗,會和瘋狗一起等到病毒發作而死去,這難道不可怕嗎? 而且加入中共邪黨組織的後果更為嚴重,如果不聲明退出,失去的生命可不是一生一世的事,而是永遠的失去了。現在,中共把其黨徒和自身捆綁在一起,就像一個爛蘋果在等著完全爛掉而被上天銷毀。

還好上天給了人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那就是趕快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目前,大紀元退黨人數已突破800萬,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請您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