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世人都能平安度過豬鼠年 有驚無險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2月19日】

許多人認為《聖經》中藏有密碼,也就是未來人間要發生的大事都藏在聖經裡面。最出名的一本書是《聖經密碼》。作者德洛斯寧(Michael Drosnin)曾經是著名的《華盛頓郵報》和《華爾街日報》的記者。他預言了以色列伊茲哈克・拉賓總理的遇害,同時驗證了安瓦爾・沙達特和約翰與羅勃・甘乃迪兄弟遇刺的事件也在聖經密碼的記載中。 在聖經密碼中發現的當代重大事件,不只拉賓遇刺這一樁。如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大屠殺,廣島原子彈,水門事件,登陸月球,彗星撞木星,等等。此外,還有事先發現的事件也不只拉賓遇刺這一樁。彗星撞木星和波灣戰爭,都是在事件未發生之前,就已經在聖經中找到正確日期。

德洛斯寧用電腦尋找「世界大戰」時,發現它跟「核武浩劫」、「2000」和「2006」密寫在一起。他於是斷定世界大戰將會在2006年爆發。他也說在每次「世界大戰」、「末日」和「2006」出現的地方,「延後」或「我將延後戰爭」的片語也同時密寫在那裡。而世界大戰又和恐怖主義相連。牽涉到的國家,則有俄羅斯、中國、美國和敘利亞。基於這一發現,2002年他已出版了第二本《聖經密碼》,其小標題為「倒計時」。強調離2006年「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原子戰爭」只有幾年時間了。德洛斯寧還親自打電話和郵寄了一本書給柯林頓的白宮僚長。2000年柯林頓總統在戴維營以巴調解招見阿拉法特和巴拉克時,他手中就有一本德洛斯寧送的《聖經密碼》。

布希總統當選後,德洛斯寧將《聖經密碼》郵寄給白宮僚長安德魯・卡德,據「倒計時」一書中作者介紹,布希總統身邊二位最高的官員卡德和賴斯都看到了這本書。德洛斯寧相信只要我們重視起來密碼中預測的未來事件是可以改變的。

2005年中共的朱某發表核威脅言論,朱說,如果台海發生衝突,美國在中國攻台時協防台灣,中國將必須以核子武器反擊。他還說,「中國人民將準備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被摧毀,當然,美國民眾也要準備數以百計的城市將被中國破壞」。

布希政府幾年來將試圖發展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伊拉克與伊朗、北韓形容為「邪惡軸心」國家的做法,和摧毀伊拉克薩達姆政權的戰爭,以及消除北韓核武的一系列外交努力可能都與這本書的預言有關。

然而,2006年已經過去了,德洛斯寧的《聖經密碼》中預言的「原子浩劫」(atomic holocaust),「世界大戰」,除了在北韓,伊朗核子計劃問題上整整嚷了一年外,並沒有發生。不過,中共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在全世界曝光,遭到了全世界具有正義感的人士的嚴厲的譴責和呼籲對中共2008年舉辦奧運的抵制。

今天是中國新年的第一天,是丁亥年,也就是豬年。在中國的五行論裡,丁屬火,亥屬水,對應地支是屬豬。雖然豬在中國的傳統中代表了豐收和民間傳說逢「豬」年必發。易學人士指出,在人類歷史上,豬年必應驗厄運剛去,好運即來的氣運。人人都希望邁入財運亨通、祥和富足的豬年。

但是,火和水是不相容,代表相剋。今年很可能會有很多真相顯露出來的一年。「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中警告人們在豬鼠年將發生人類大淘汰的事情。雖然碑記裡沒有明白提到那一年的豬鼠年將發生,但是,文中提到「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轉」,心要往哪轉呢?是向好轉,向善的方面轉,還是向壞,惡的方面轉?從中國古人的善惡觀來看一定是教人向好,向善的方面轉。這與目前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教人向善,提高人類的道德,和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在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上唱的《找真相》「天地兩茫茫,世人向何方,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是相一致的。因此,今年可能是對於每一個世上的人來說都是一個生死關,「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只要你明白了撒旦對世人的欺騙,中共這紅魔本質的邪惡,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對人類的威脅,你就可能躲過這一劫。

由此可見,《聖經密碼》中預言的2006年「原子浩劫」(atomic holocaust),「世界大戰」不發生是有原因的。天機既然已經揭示給人了,何去何從,每個人自己去選擇好了。祝願世人都能平安度過豬鼠年,有驚無險。

附上「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預言」

【正見網2003年06月17日】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
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
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
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
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銀錢是個寶,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
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2007年正月初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