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麗導遊的天安門之行

徐子陵


【正見網2007年04月26日】

我朋友是一家國外國際旅行社的導遊小姐,長得非常漂亮人也開朗,平時給她講真相,勸三退,也接受。但她一直不相信法輪功被迫害得很嚴重,覺得我們在誇大其詞。但這次她帶中國團回來,卻說:xx黨太可怕了,你們說的可都是真的呀。

我奇怪的問:你平常不是說xx黨沒那麼壞嗎?不可能幹活摘之類沒人性的事嗎?今天從中國回來變腔調了那?

她就給我講了這次經歷,這次公司讓她帶了一個海外華人組成的60多人的團到北京等景點遊玩。當他們這一團人來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正在拍照留念的時候,她的一海外同行帶著20多名韓國客人也到了天安門廣場,於是她就過去跟她的同行嘮嗑,嘰嘰喳喳的嘮得挺高興的。大家知道,韓國人有個習慣願意盤腿坐在地上說說笑笑的。可能這些韓國客人們累了吧。於是就把他們的旅行包放在廣場的地上,一圈人盤腿坐了一圈說笑。也就不到五分鐘吧,我朋友和她的同行就看到一輛加長警車和許多武警、便衣、警察便向他們沖了過來。當時她們就嚇呆了,接下來這些人民警察很有「素質」的把所有韓國客人無論男女全按在了地上,挨個押上了警車,並由武警喊著:不准亂動,不住喊。可能韓國人聽不懂中文吧,有兩個年輕韓國大學生不服,喊了起來,質問警察干什麼吧!這時武警發揮了中國武術優良功底,一腳踹腿腕,一手擊腹,一手捂嘴,乾淨利落把這兩位扔進車裡,然後揚長而去。餘下警察便衣便挨個盤問餘下目瞪口呆的海外遊客。姓名,國籍,是煉法輪功的嗎?確定我朋友們沒問題了,放行後,一位官員模樣的訓話說:你們不准亂說,忘掉今天的一切,忘掉阿,否則後果自負。

朋友說到這裡,做了個怕怕的樣子,我問她,那些韓國人怎麼樣了,她氣憤地說:調查清楚了,連句道歉的話都沒有,放了。聽那些韓國人講,在警車上不讓人講話,剛一發音就打你,嚇得他們不行了。回國路上,他們一直在說中國警察太可怕了,太可怕了,無法想像。並且威脅他們不要亂講,他們有這些韓國客人的底案,亂講後果自負之類的。

聽到這裡,我朋友說道:從這件事,我知道你們說的都是真實的,xx黨的確太邪惡了,沒人性的。我真心希望你國內的那些同修,都一切平安。也希望神看到你們的苦難,早日結束這一切。你也不要回中國了,那裡太危險,消失一個人太容易。我怕你受到傷害。

望著她真誠的臉,內心一陣感觸,在所謂繁榮平靜的2007年,中國有多少人們不知道的事在發生,有多少罪惡在延續,又有多少神的信仰者在苦苦救人,有多少人在麻木的隨波逐流。在人間這齣舞台上,每個人又選擇了什麼角色哪?

願每一個世人都能選擇好自己的角色,退出共產邪惡主義的泥澤,回到正信的天平,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神會看得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4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