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東奇事四則



【正見網2007年06月14日】

其一、信大法血癌化煙雲 燃爆竹漆工慶新生

商水編織袋廠有個油漆工,因長期接觸有毒化工產品,不幸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俗稱白血病,也叫血癌)。過去他有兩個朋友,也是搞油漆的,都得了白血病,為治病花了不少錢,有一個花了幾十萬,也沒留住命,先後都去世了。油漆工在醫院住了七個月,治療費、藥費等交了幾十萬,不見療效,病情日益嚴重。主治醫生無可奈何的說:「對不起,本人醫術有限,已經無能為力了,你轉院吧,去北京,去上海,找名家看看有沒有辦法。」

正在他們一家悲傷絕望之時,油漆工的姑姑來看他,姑姑是個大法弟子,告訴他,大法師父慈悲,在這道德淪喪的末劫之時,以各種方式點化世人,救度眾生。信大法得福報,出現的奇蹟數不勝數,你要真信大法,就有希望。他說:「姑,我信。你們修大法的不說假話,再說你們也不圖啥,都是勸人向善對人好,我信。」他把姑姑給的護身符珍藏在身上,開始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不管周圍有人沒人,沒事都不停的念,當天就感覺舒服多了,第二天,飯量增加了,身上有力了,心情也舒暢了,四天後抽血化驗,血小板上升四百,過幾天又化驗一次,各項指標完全正常。眾醫生簡直不敢相信,連說「奇蹟!奇蹟!」

油漆工出院後,很快體重恢復到九十公斤,又白又胖,滿面紅光,一家人喜不自禁。他專門買了長長一掛鞭炮,擺幾桌酒菜,請來親朋,歡聚一堂,感謝李洪志師父救命之恩,慶賀自己絕處逢生。爆竹響過,親朋入席,油漆工致開場白,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大法神奇,敬謝李洪志師父厚恩。勸眾親朋千萬別聽電視上的謊言,善待大法,來日方長,必有福報在後面等著。油漆工句句情真意切,在場的親朋都聽的感動,紛紛議論「耳聽不算,眼見為實,法輪功真是救命大法,以後真得當回事,好好善待大法」。

其二、耄耋老人信法 腰傷瞬間痊癒

有位大法弟子的公爹,如今七十九歲高齡。老人家已經粘腰多年,走路彎腰探頭,在二零零四年,又不慎扭傷腰肌韌帶,腰晝夜疼痛,行走更是艱難。修大法的兒媳給他講真相,他非常相信,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一遍一遍天天念。時隔不久――十一月的一天,奇蹟出現了:天快亮的時候,老人還在睡眠中,似醒非醒中,看到有人按住他的手,然後按住雙肩一按,聽到脊骨「咔吧」一聲,瞬間他的腰傷全好了,不痛了,醒來後即能自如的翻身、扭身,他那多年的粘腰竟然也伸直了。

其三、陳疾耳聾十四年 少女一朝復聽力

某縣有位十四歲少女,因兩歲時患病打針,導致耳聾。俗話說「一聾三分傻」,耳聾給她的生活、學習和交往都帶來很大不便。隨著年齡的增長,轉眼已是初中生了,耳聾還沒治好,少女的苦惱日益加重,父母也更著急。

二零零四年春季的一天,少女到周口某醫院五官科看病,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給她講大法真相,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聽了後,內心感到莫明的喜悅,把大法弟子的話牢牢記在心裡。在醫院五官科,醫生檢查後說她這個耳聾是「陳舊性的」,沒法治。因她當時還有咳嗽症狀,醫生就開了一些止咳的藥了事。

少女回家後,口裡心裡天天念大法好,不知不覺的聽力完全正常了,好了,連小聲說話都能聽到。少女的家人和同學都感到不可思議,都說「真神奇,大法真神。」

其四、呵護大法 惡癬消失

商水某鄉有個村支書,十幾年前腿上長了一塊癬,面積有巴掌那麼大,凸起有銅錢那麼厚,癢起來抓耳撓腮,坐立不安。豫東民諺「醫生不治癬,治癬丟手段」,所以,看多少醫生,用多少偏方也不見效果。

中共流氓集團鎮壓法輪功以後,該縣邪惡的六一零辦公室製作了很多標語、漫畫誹謗大法,毒害民眾。因為村支書自己的妻子也修大法,所以他非常清楚大法的美好,知道中共的宣傳都是欺世謊言,騙人害人的東西,所以,他接到那些烏七八糟的漫畫標語後,一轉身就把它點火燒了。

有一天,一個鄉幹部來找村支書,了解村裡都有誰還在煉法輪功,他直言不諱的說:「我老婆就在煉,天天煉,煉法輪功有哪一點不好?現在社會治安這麼混亂,我看要都煉法輪功,一個警察都不要,也比現在平安的多。」來人本打算讓他勸勸大法弟子「別再煉了」,一聽話不投機,就沒敢再往下說。

這個村的大法弟子每天在一起學法、煉功,出去講真相,從來沒有人干涉。村支書聽妻子和本村大法弟子的話,經常念「法輪大法好」,與人為善,突然有一天腿一點也不癢了,撩開褲子看看,惡癬不見了,原來長癬的地方平平的、光光的,困擾他多年的頑疾從此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