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念動真言 大法慈悲救命



【正見網2007年06月16日】

誠心念動真言 大法慈悲救命

萊西市有一位呂大娘,今年九十多歲,幾年前她曾經過一次生死大劫。

幾年前,老人病的很重,天天泡在藥裡,到了冬夏病情就更嚴重,有一天甚至昏厥過去了。家人看著她這樣,就給穿好了送終的衣服。後來老人又回過氣來了,可是命若遊絲,時刻有性命之憂。

她的一個外甥女是大法弟子,專程去告訴她說:「姑姥,你真心真意念『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就能好。」從此老人發自內心的誠心誠意一遍遍念誦。

大約一個多月,外甥女見她在街上坐著呢,就問:「姑姥,你好了?」老大娘忙說:「還真是的!俺那會兒喘的厲害,有時上氣不接下氣,總覺著胸前有個大東西堵著喘不上氣,還真就是那兩句話給我通下去了,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吃一片藥了,現在也不喘了。」

外甥女告訴她:「您知道好,還要告訴別人,會更加得福報。」呂大娘明白了,等女婿來看她,她就讓媳婦包餃子,把三個兒子和兒媳都叫來,告訴他們自己是怎麼好的。這位大娘今年已經九十多歲了。


小車鑽入大車底 車體變形人無恙

二零零三年,河南周口有個大法弟子全家和親戚一行七人駕車去北京。返回時,在京珠高速中段,小車時速達一百四十公裡以上。當準備超越前面的一輛大貨車時,在接近貨車的一瞬間,大貨車忽然轉向,擋在小車正前方行駛。在千鈞一髮之際,小車緊急剎車,不料剎車失靈,連車帶人,一下子鑽進大貨車的拖車底下。車被撞的變形,玻璃全撞碎了。

但神奇的是,車上的人全都安然無恙。遇難呈祥的一車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一個聲音:「感謝李老師!感謝大法!」試試車,還能行駛,就開著到鄰近的修理廠進行維修。修好後,人、車平安到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