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輪大法好」 孩子腦瘤消失



【正見網2007年07月08日】

我村有一個小男孩今年7歲,「六一」前後經常說肚子疼、頭疼,他爸爸、媽媽帶他去醫院經過檢查是個腦瘤,正長在腦幹上。醫生說:腦瘤長在要命的部位,不能動手術了。

這時,家人、親戚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孩子遭罪,疼痛一天比一天加劇,痛的孩子哇哇大哭。小孩和他爸爸說:頭一痛起來,尿也尿不出來了,眼睛也看不見了,我不想活了。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家人干著急,誰也幫不上忙,只能陪著他在醫院做化療,打打止痛針。

一個晚上,我到小孩奶奶家,孩子的爺爺奶奶吃不下飯,只是流淚。他奶奶說:我孫子都快沒了,我還活著干什麼,我死了吧,叫我孫子活著。聽了這話我真是很心酸。我就說:我有一個辦法能治你孫子的病,你不妨試試。他們都問什麼辦法,我說信「法輪大法」,只要你誠心的相信法輪大法,相信師父,師父就會幫你們。小孩的爺爺先說:只要我孫子好了我就信,就是判我20年我也不怕。我說,你們只要真心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不論什麼時間經常念就行,師父就管你,師父就是為了救度眾生的。我給了他們一個大法真相護命符,叫他們去給孫子帶上,並一再囑咐不要忘記默念的話。

過了二天的下午,他兒子打來電話說,孩子今天一點沒痛,只鬧著上街玩,要回家。醫生都說,象他這樣的情況很少見。不幾天就辦了出院手續回家了。孩子歡蹦亂跳的和小朋友們玩,開學後上一年級,還當上了班長。

鄰居都驚訝的問,是不是檢查錯了,怎麼這麼快就好了。家裡人就和他們說,都是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帶來的福報,鄰居也都笑著說法輪功真是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