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赫爾索涅茨遺址上的追憶

冰蓮


【正見網2007年09月08日】

不久前,丈夫帶我去另一個城市,拜訪一位闊別多年的朋友。離別時,丈夫送給他一本《轉法輪》,叮囑他一定要用心讀一讀。朋友滿心的歡喜,愉快的接受了。

之後,我們去觀看了這個城市中最有名的赫爾索涅茨遺址。因為那裡是烏克蘭和俄羅斯基督教的發源地(也就是古時的基輔-俄羅斯),享負盛名。當我剛走到那裡時,心中一陣涌動,歷史的記憶宛如昨日,栩栩再現。

當時的赫爾索涅茨城非常的龐大和繁華,因為在黑海旁邊,優越的地理位置,為赫爾索涅茨城從事海洋貿易,提供了便利條件。那時,來自古希臘墟、古羅馬的船隊絡繹不絕。當時販賣奴隸的貿易,盛行一時。那一世我是希臘奴隸,被販運到赫爾索涅茨城,被一公爵買去,照看公爵夫人剛生產的嬰兒。

當時人民的生活很奢靡,信仰很雜亂,邪教瘋行,經常用少女來行祭祀,用火焚燒,盛行巫術殘害異己,而且當時的土地猶如諸侯割據般,四分五裂。這個公爵絲毫不在乎,強悍的韃靼對其他公爵的殺搶掠奪。繁華的經濟貿易卻並未解決當時混亂的社會局面,提供任何的改良契機。公元988年,基輔-俄羅斯大公爵弗拉基米爾來到克裡木半島的赫爾索涅茨城進行了一場戰爭,清除邪教,掃除亂鬼和舊神,歸還人民以正統。當時的戰爭在正邪之間很激烈。很多人從大公爵身上,看到神聖的光彩,充滿回歸正教的信心。這些人對大公爵的擁戴和信仰,使他們獲得巨大的生命力量和戰爭勇氣,而且他們也親身發現,按照公爵所提倡的去做,在陰暗的身心中便會湧現無比的光明。戰爭很快獲得了巨大的勝利。因此,弗拉基米爾大公爵在這裡開始了傳播基督教的第一步。當時參加清除舊神的勇士,今世也已在大法中修煉。

正教的開傳,邪教的殘忍便逐露倪端,漸漸瀕臨滅亡。有了真正信仰的赫爾索涅茨城人民,找到了心靈回歸的方向。這一時期,也出現了很多的奇蹟,無一例外,都是人們在歸正昔日肆意妄為的行為時,神賜給他們繼續努力的鼓勵。甚至,當一個愛撒謊的孩童,意識到不應該再欺騙,不應該對神講不敬語,那一瞬間,奇異的光彩環繞著他,祥瑞無比。在赫爾索涅茨遺址,我們還看到了一座大理石誦經台,至今還存留著當時的痕跡,人們誦經時的純正心態,留在誦經台上至今光華不減。只是,人們的眼睛已經無法看到了。

在遺址處,我們竟然還找到了那一世我曾經睡過的地板。窄小的房間,我和另外兩個女僕一起居住。隔壁就是非常豪華寬敞的護嬰室。再過去拐彎處就是公爵的臥室緊相連著巨大的酒窖。酒窖的蓋子用一塊巨石磨製而成,當時得用至少五個人的力量才可以移動它。遺址留下當時的繁華印跡,也留下了社會道德滑落後,人們行為的醜陋,無知和妄大。在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赫爾索涅茨城,遍地可見酒窖。當時酗酒的貴族,可以在公共場合,違背人倫。遺址所展示的公爵浴所,布置就如今天的桑拿蒸浴一般,甚至還要大,還要考究。一千多年前,大量的奴隸在那裡工作,他們的生命就消失在燒水,換水,注水間,不停晝夜的供應貴族。

人們對神的信仰,在這一時期創造了無比的文明。當人失去心法的約束,不再信仰神的救度,狂妄使其造下的罪業,又給自己招致了巨大而又慘痛的災難。弗拉基米爾大公爵在赫爾索涅茨城傳播基督教,繁盛了200年後,在後來的一次大地震中,幾乎整個城市陷落黑海中。我們看到今天的遺址,是當時的十分之一還不到。在這個遺址處,我們還看到了當時執行這一任務的那位神。當這位神按照更高上界的意志摧毀這個城市後,那些死去的生命的罪業都牽繫在這位神身上。這位神沒有能力解決,就自願降落下界。一千多年來他都沒有再返回去,一直在赫爾索涅茨城遺址附近等待著,有一天,這些生命被救度後再返回天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