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9)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8日】

21
滿載著男女老幼俘虜的大船
由善駛向惡,由甜駛向苦
再怎麼著急也會在瞬間成為異教徒之餌
飄渺不定的煙霧
引起風中的陣陣嘆息

這詩預言的是宇宙中最邪惡的勢力――共產惡黨對人類的劫持。

共產惡黨把男女老幼全部俘虜,也就是它強制人民入黨、入團、入隊,能入不能出,入了之後就是把生命都賣給它了。它對不入黨、團、隊的人也同樣強制洗腦,它對人的身體與精神兩方面都極力控制。可以說,大家都上了共產惡黨的賊船了。生活在共產惡黨社會的人,可以深深體會到自己確實成了惡黨的俘虜。

惡黨把人民俘虜後,又使社會這條大船「由善駛向惡,由甜駛向苦」。這也已被一百多年的共產邪惡主義運動史所充份證明了。共產惡黨所統治下的國家,由富裕變成貧窮,由和諧變成血腥,由人間變成地獄……

一百多年來,為了擺脫惡黨的控制,人們用盡了辦法,再怎麼著急也無濟於事,一切都被惡黨反過來利用,於是人們唯有在風中嘆息。

今天,人們已越來越認識到,個人是無法逃離這條賊船的,只有把這條賊船根本打碎,人類才能得救。

22
美麗的處女閃閃發亮
然而她們再也不能熠熠生光
她們長期吃不上鹽,與醜惡的狼群為伍
怪物遍地瘋狂爭鬥
個個肌肉腐爛皮膚生瘡

這首詩同樣是預言共產惡黨邪教統治下的人民的慘狀。

有的研究者認為,詩中說的「處女」喪失了光輝,照字面解釋就是世界上的女子都不是處女了。但從後兩行看,個個肌肉腐爛、瘋狂爭鬥,其中含意並不是那麼簡單,這是一個比沒有處女的社會更為不堪設想的社會。食鹽是人們必須的最基本的營養品之一,也是世界上最豐富的礦產之一。連鹽都吃不上了可想而知其它食品更是不容易找到了。預言家用「處女」和「食鹽」來象徵人類社會的「美」和「生命」,通過描述這兩種東西的喪失預言人類遭到的大災難,真是比未開化的茹毛飲血的人類還不如的悲慘,面對這一慘狀,我們不由得掩面向隅而泣。

處女在這裡比喻為本來純潔的人類,但得不到精神與物質的營養,再也不能「閃閃發亮」,因長期「與醜惡的狼群為伍」,在「怪物」(上面所讀過的詩中也有講到怪物在白晝出現)――共產惡黨整天挑起的瘋狂鬥爭中,「個個肌肉腐爛皮膚生瘡」。今天的中國人,精神與道德確實已變得極為醜陋,連面貌都在變得可憎。在中國大陸生活慣了的人已經麻木了,不能自覺自己的悲苦處境了,只有到西方生活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真正認識到中共統治下的悲慘。

如果不擺脫惡黨的控制,人類將面臨一個什麼樣的結局呢?

23
陸戰停止海戰也已結束
巨大的海神高高地坐在鐘樓上
赤色敵人製造恐怖
大海陷入恐慌之谷

這首詩預言二戰後,共產邪惡主義的蘇聯成了世界的恐怖之源。

冷戰中前蘇聯的軍事力量急劇膨脹,其強大的海軍力量以及足以毀滅世界百千次的核彈對西方國家甚至全世界都是個巨大的威脅。「赤色敵人」當然是指前蘇聯。它的海軍力量足以使「大海陷入恐慌之谷」,令全世界為之恐怖。

24
共屬於特定團體的一切友人
遵照粗野的文書 被迫得氣喘吁吁
公共財產 大立者 被六人「毀滅」
羅馬人從未如此被傷害

本詩預言的是共產惡黨國際集團的醜陋行徑。

「羅馬人」代指義大利,但預言家也用來比喻中國,關於這一點在他與朋友的「羅馬的復興」談話中表現的很清楚。「被傷害」顯然是「粗野的文書」帶來的不舒服的結果。

詩首行的「特定團體」引起了學者的興趣。他們猜想,「特定團體」是寓指歐共體,「粗野的文書」可理解為歐共體作出的決定。詩中暗示,這些決定讓義大利人感到被歐共體其他夥伴國「坑慘了」。 可是歐共體的文書再粗野,也不至於達到詩中所描述的那種惡劣成度。

其實,此詩是指共產惡黨國際集團。沒有什麼決議比「共產國際」啦,「經互會」,「華約」的決議更「粗野」、更傷害小成員國的了。包括中國在內的所謂社會主義國家都曾深受蘇聯「老大哥」的欺負。這一點在國際交往史上是最突出的。

25
中風者被當作死人活埋
手上的咬傷依稀還在
市民責難異教徒
此時他以為他已經
改變了他們的法律

這首詩預言的是史達林之死。

詩中說的由於中風而陷入昏迷狀態中,卻被斷定已經死去而被埋葬,這種事情並不新鮮。關鍵是本詩中的「中風者」肯定不是個小人物,一些別有用心之人趁它病重之機企圖加害於它,並奪取這它手中的權力。

據歷史記載,史達林是中風而死的,在晚年它多次中風。又有傳聞說它是沒死的時候被人「活埋」的。因為在它死之前,它曾製造過一個關於醫生的冤案,它一生中殺人太多,特別是晚年它更加反覆無常,竟然把給它治病的醫生冤枉殺害,並想以此案為藉口把它想打擊的政敵羅織進去,加以殺害。正在此時,它中風昏迷,可是誰也不敢為它治病,據說當時只有一個馬醫幫它看病,那當然談不上治療了。沒有人敢再次救醒它,怕它醒來又會殺一大批人。所以誰都恨不得它早死。

可以這麼說:如果它不是被活埋的,至少也是被延誤致死的,這一點是肯定的,在它中風昏迷的幾天中,沒有任何人靠近他,直到它可悲的死去。真是惡有惡報。

「手上的咬傷依稀還在」就是說醫生的冤案剛過,人們還膽戰心驚。「市民責難異教徒」是說人民對極權制度非常不滿,要求變革,於是赫魯雪夫在蘇共二十大上做了「秘密報告」,把史達林的老底給揭示出來了。赫魯雪夫以為他已經改變了蘇聯的法律,其實他根本沒有改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