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退出惡黨、拯救良知!



【正見網2007年11月19日】

編者按:今天,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8,531,6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共同迎接沒有共?邪黨的新天地

懲惡揚善是神的職責,也是正義戰勝邪惡的必然!歷史上有很多預言家都寫到了「將來有大事發生……」,很幸運我看了一些預言,也聽到大法朋友的勸告,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今天就決定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共同迎接沒有共?邪黨的新天地!

張有香、李俊保
中國大陸
2007-11-18

做回乾淨的真正的自己

我今年已經五十四歲了,我看了《九評》和許多真相資料,認識到中共邪黨害人至深,對中共邪黨的許多做法深惡痛絕。看到身邊很多我退出邪黨的組織,我回想自己小時候,上過2年學,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否入了隊。但是我想,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邪黨文化中,思想中、身體中、生活習慣中都有很多黨文化的流毒,所以,不管我是否入過隊,我都要借大紀元一角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清除獸印,清除思想中一切邪黨文化的流毒,做回乾淨的真正的自己,謝謝!

輝輝
中國東北
2007-11-18


選擇美好與永生

通過了解真相和看《九評》。認清了共產邪黨才是真正殘害人民的惡獸,中共自建黨以後的歷次運動,迫害死了無數的善良人民,有中共惡黨的一天,人民的生命就得不到保證,中華民族就不會興盛。所以我們要立即擺脫這個邪靈的控制,找回我們的良知與善念,選擇美好與永生。所以特此聲明退出曾參加過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抹去它的印記。

文芳、廷澤、王桂芬 等6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7-11-18

做理智的中國人

我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違背天意、亂殺無辜、邪惡至極和即將被天滅的事實,只有儘快逃離中共這條馬上沉沒的破船才有未來。所以我通過大紀元鄭重聲明:自願退出中共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邪惡印記,做理智的中國人。同時感謝大法弟子冒生命危險向我講真相。

敏月
中國江蘇蘇州地區
2007-11-18


徹底與這個邪靈決裂

通過朋友及家人的善意提醒,加之自己的多年觀察和親身經歷,我們認清了中共邪靈的欺騙、殘暴、謊言連篇,多年來處處愚弄百姓,自己也是身受其害。它破壞中華民族的美德,正使現在的中國人變成善惡不分、道德淪喪的鬼,中共邪黨才是罪魁禍首;為了我們有一個好的未來,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的團隊組織 從內心深處徹底清除中共邪靈的毒素,徹底與這個邪靈決裂。

田宜芬、魏曉曉
中國大陸
2007-11-18

為了自救

我們看了《九評共?黨》後,徹底的認清了共?黨的邪惡,因為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親身感受了共?黨的獨裁、饑荒、屠殺、等等,常常生活在恐懼當中,所以我們為了自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黨及一切其它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

陳洪新、黨元明、雷玉華、王信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18

抹去獸印

經過了這麼多年,見慣了共產黨的黑暗和腐敗,它給中國人留下的最大烙印是恐懼,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使我更加認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現在嚴正聲明:退出曾加入的惡黨的一切有關組織,和其徹底決裂!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抹去獸印。

樹斌、文越、小棟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連
2007-11-18


塗旺榮家的十人三退聲明!

我們家裡十口人在知道了《九評》和三退的事情後,感到這是一件大好事,我們都討厭共?黨的統治,為了我們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在這裡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一切參加過的邪黨組織,在思想上徹底和邪黨脫離關係!在這天滅中共的時候,望大家都覺醒來一起退倒邪黨!

塗旺榮、塗旺星、塗旺丁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17

覺醒

從小聽歷史課老師給我們講,現在的台灣正處在水深火熱當中,孩子們都上不起學,看看我們多幸福,能夠坐在明亮的教室裡上課,長大以後才知道,台灣的經濟是多麼的發達,那時我迷茫了。剛開始聽到或看到一些關於腐敗的事情,我憤怒了;當聽到很多維權的人士被打壓,我沉默了;當我看到六四的真實圖片時,我震驚了;當我粗略的看完《九評》後我感覺受騙了;這就是我們的黨?被當作媽媽一樣的黨?就是代表人民一切利益的黨,表面包了一層光的馬糞蛋兒黨,騎在百姓頭上拉屎的惡棍;黨如果再讓其存活下去還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百姓死於非命,所以要堅決推翻剝削、壓迫人民的惡黨,我聲明退出黨、團、隊及一切的相關組織。

夏冰
中國大陸
2007-11-17

退出惡黨、拯救良知!

法輪功問題是當今中國最大的人權問題。自1999年江澤民發動鎮壓以來,中共用傾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千百萬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監禁、勞教、判刑。他們長期遭受精神摧殘、性虐待、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為數眾多的人被迫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由此而導致的,是經濟上天文數字的耗費,政府功能的惡性墮落,日常社會生活的強力扭曲,以及道德價值上的滅頂之災。無論從何種角度看,這場迫害都構成了中國社會空前的災難,整個民族的浩劫。正如汪兆鈞先生所指出,它不是針對法輪功,而是對全國人民的鎮壓。

以江澤民為首的流氓集團,不僅自身執意維持迫害,而且千方百計迫使廣大有善念有良知的官員與百姓參與迫害。無數的人了解真相,無數的人知道迫害帶來的災難,無數的人內心反對這場迫害,但在一片高壓恐怖中,大多數人沉默了。這種沉默,使迫害演變得更加慘烈,使中國社會付出更加慘重的代價。

迫害持續了八年,人們不得不被迫承受迫害所帶來的方方面面的惡果。這是人類的恥辱!人間豈是魔鬼逞凶的樂園!我們嚴正聲明:徹底退出邪惡中共這個人間魔鬼的任何所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回歸正義善良,尊敬法輪佛法,尊敬聖人,堅決徹底的與中共脫離任何關係!

小田、盼盼、管堪臻 等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7-11-17

做一個善良、明白的大陸公民

通過多年來所受到的迫害,及我的所見所聞,我深刻的認識到了中共邪黨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如2007年8月8日晚,我在拘留所看到中國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情景,無比憤恨,他們用鐵棍敲打法輪功學員,使其頭部出血。通過法輪功的被迫害說明了很多真相事實,我決定退出中共邪黨及少先隊、團組織。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法輪功學員,抵制中共邪黨迫害,做一個善良、明白的大陸公民。

付習文
大陸公民
2007-11-17 18

決不同流合污

我入團已經很多年了,那時候還對共?黨有很多幻想,生活在那個年代,都被共?黨給洗腦了,這些年,看到了身邊的種種黑暗現象,自己也經歷了很多黑得不能再黑的事情,對共?黨的本質是看得透透的,所以一直也沒有加入邪黨,所以也沒有了升官發財的機會,可以說處處受氣,沒辦法,但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信仰,決不同流合污,雖然我也早已就退團了,但我還是要聲明一下,徹底斷絕一切和邪黨的關係,為打倒共?黨儘自己的一點力量,我現在盼星星,盼月亮邪黨早點垮台,邪惡勢力早一些受到審判,人民早一些脫離苦海!

陳先生
中國大陸
2007-11-17


我入黨是在部隊別人再三請進來的,我對這個黨本來就不感興趣,應酬應酬嗎?我對這個社會現象、六四血案、早就察覺這個黨的邪惡,我是違心的為這個黨效勞,我工作幹的好,基本上年年是先進黨員,我執著的是想干一翻事業,當個領導在人中顯(炫)耀,可是命中沒有,苦苦的追求,我知道領導在台上說一套,在台下就變胃(味),是一群腐敗。我聲明退出黨、團、隊,給自己的將來留下美好的未來。

胡大哥
中國大陸
2007-11-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