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中共,立即聲明退黨

謝正華


【正見網2007年11月16日】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在英國著名的曼徹斯特唐人街,當華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當即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

英國曼徹斯特周邊城市的法輪功學員近日連續在多個城市舉辦活動,向人們介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學員們來到曼徹斯特唐人街,掛起了展板,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和法輪大法給人們帶來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動吸引了許多華人和西人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在曼徹斯特唐人街煉功、講真相

人們為中共的迫害行為感到震驚,有很多人紛紛簽名聲援反迫害。當即有三位明白真相的華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的組織。一位西人男子簽下名字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拿了真相光碟,還說要帶他的朋友過來簽名。之後,他的朋友們也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拿了真相光碟回去看,並再三向學員道謝。

學員們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把法輪大法的平和美好展現給世人。許多行人臨街觀看,有的跟著做煉功動作,有的拿出相機拍照留念,有的被音樂所吸引,希望得到煉功音樂光碟。有三位民眾向學員表示想學煉功法,並希望訂閱大法書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