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畫稿驚現「天滅中共」

張杰連


【正見網2007年12月13日】

1994年,義大利新聞記者恩澤馬薩(Enza Massa) 在羅馬義大利國家圖書館裡進行古籍研究項目時,偶然發現在一堆書中有一件註明1629年的神秘書稿,書的名字相當驚人:諾查丹瑪斯預言密碼 (NOSTRADAMUS VATINICIA CODE) ,在書的內頁用不褪色墨水寫著作者的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 (米歇爾・德・諾斯特羅達姆,為法語原名,拉丁語名Nostradamus,即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諾查丹瑪斯是16世紀法國著名的預言家,其代表著作《諸世紀》以四行詩體形式寫成,對後世的預測許多都得到驗證。

諾氏不為人知的新手稿的現世是一項重大發現,手稿裡有80幅很可能是諾查丹瑪斯親自繪出的水彩畫,畫中包含一些很神秘與奇異的圖示,這與中國唐朝著名預言書《推背圖》借圖喻事相類似。人們認為這些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圖示與預言人類的未來大事件有關。圖中有字母、符號、標語、蠟燭、曲棍球棒甚至還有著火的城堡等等組合某種場景,有人認為這是諾查丹瑪斯著名的四行詩預言的圖像版,相關預言估計延續到當今的21世紀。

令人驚訝的是,這本神奇的手稿竟然潛藏世間400多年,直到1994年才被偶然發現。有人猜測手稿中的畫泄露天機,諾查丹瑪斯當年有意隱藏了手稿,等到那樣的時刻靠近後再顯露給世人。冥冥之中似乎都是有天意安排,這與2002年驚現平塘「藏字石」 ,昭示天下「中國共產亡」 天遣碑文有異曲同工之處。

手稿圖很多都表現了善與惡的較量,畫中有幾幅顯然是很接近當前已發生和將要發生的事件,比如有一副是表現士兵砍殺僧侶的場面,而士兵的服裝是綠色。當今世界只有中共軍隊普遍採用綠色,所以此幅所指很可能是當今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事件。

表現士兵砍殺僧侶的場面,士兵的服裝是綠色,當今世界只有中共軍隊普遍採用綠色,所以此幅所指很可能是當今發生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事件。(網絡圖)

其中更令人震驚的是一副描寫人頭龍身的一條東方惡龍在火中被燃燒的圖畫,西方的獸龍和東方的長龍是有區別的,這裡諾氏特別採用了東方龍的形態,龍身是綠色與中共士兵服裝同色,儘管龍身遮住了一部分背景,但從露出的部分可以看出其建築特徵與北京天安門極其相似。

中共在低層空間的表現就是一條惡龍,現在是天火燒東方惡龍,並用稱王的人頭以及北京建築背景等說明此龍代表現在的當權者,正是「天滅中共」 在即的表達。

中共在低層空間的表現就是一條惡龍,天火燒東方惡龍,諾查丹瑪斯用稱王的人頭以及北京建築等說明此龍代表現在的當權者,正是「天滅中共」在即的表達。(網絡圖)

另外還有圖與佛家的轉輪及人生輪迴等意義相關,也有圖與預言未來人類新紀元相近,比如有一幅是一位長者在向下面的聽眾述說,從聽眾的服裝看,似乎都穿著漢服,坐那裡畢恭畢敬。曾有修煉人看到未來之事,描述漢服是未來人類的基本服裝,那時的他們都在感念當今的覺者對他們的救度之恩。

與佛家的轉輪及人生輪迴等意義相關。(網路圖)

預言未來人類新紀元,長者在向聽眾述說,從聽眾的服裝看,似乎都穿著代表人類新紀元的漢服,坐那裡畢恭畢敬,那時人們都在感念當今的覺者對他們的救度之恩。(網路圖)

有關諾氏手稿圖的來歷已經被拍成專業記錄片,成為熱門話題,且人們一直試圖探求其中的奧秘,欲從中獲得對當前人類事務的緊急資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