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0)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9日】

26
  大大的幕布
  折摺疊疊 不欲人見
  歷史的大部分 一半之餘誤解
  從天國放逐到遙遠之地
  他外貌粗曠豪放 像鐵血戰士
  大眾堅信不疑 一個好戰嗜血者

此詩預言的是中國假仁假義的大魔頭毛澤東。

曾有人認為,此詩預言的是美國歷史上一位姿態強硬、好戰的總統,他受到美國人民的衷心擁戴,他就是在任職期間組織美國一流研究機構、大力推行「星球大戰計劃」與核軍備競賽,最終拖垮冷戰對手蘇聯的國民經濟並直接導致蘇聯解體的總統裡根。裡根曾在軍隊中服過兵役,不滿前任尼克森在蘇聯進進逼人的全球攻勢面前退縮忍讓的低調姿態。一上任,他就以一個軍人慣有的辦事強硬幹脆,面對挑畔針鋒相對的形像出現在美國人面前,不僅帶來一股新奇的感覺,而且讓所有美國人看到與蘇聯競爭,在全球重振大國雄風的希望。因此裡根在國民中的支持率是極高的。

但是,以上解釋有很多地方與詩中內容不符,因為《諸世紀》過去主要是由西方人研讀的多,西方人多是從西方歷史中去做解釋,所以往往有牽強附會之處,把很多本是預言東方事件的詩都附會到西方歷史事件上了。

細細研讀此詩不難發現,此詩對毛魔頭的預言的是何其的準確!

「大大的幕布 折摺疊疊 不欲人見  歷史的大部分 一半之餘誤解」――毛魔頭最是掩蓋真實的歷史,不惜把所有的歷史教材全都換掉,它所編造的歷史都是謊言。它所建立的中共惡黨完全是黑箱作業,比黑社會還要黑社會,它的真實的一切都是不敢向世人公開的。

「他外貌粗曠豪放,像鐵血戰士,大眾堅信不疑」講的多麼準確啊。他的外表欺騙了多少善良的中國人以至世界上的人,直到現在!但他的本性是好戰嗜血者,這從他的言論與行動都可以得到充份的證明。他殺過多少中國人啊!可是在他心裡,那只是它所要做的革命探索的試驗品而已。

裡根總統決對不是一個好戰份子,更不嗜血,他的星球大戰計劃只不過是一種戰略手段而已。

從本詩的根本褒貶來看,也能得知預言家本人對詩中的主人公是極其看不起的,唯有對最邪惡者,預言家才會如此用詞。

27
  被人吹捧得洋洋得意的君王
  不顧自己的身份和權力,去侮辱妙齡少女
  卑劣殘忍的人,容不下他人
  垂涎他們的妻子
  國王將他們流放至死

此詩預言的暴君是誰?難道不是中國的大魔頭毛某某嗎?

詩中的這個君主形像:殘暴、卑鄙、好色、無恥,利用王權至高無上的威信,肆意干出最醜惡的勾當。甚至殘忍的將反對者們「流放至死」。遇上這樣一位昏君、暴君,都是臣民天大的不幸。

毛確實是「被人吹捧得洋洋得意的君王」,詩中所列的罪惡它哪一件也沒少干過。他一生侮辱過多少少女?據說他與劉少奇的夫人王光美也有曖昧關係……他發動文化大革命就是因為他「容不下他人」,「將他們流放處死」。

誰要不信可以去讀一讀國外新出的毛傳。

28
  濃霧的日子 來到菲格拉斯城堡
  不懷好意的君主
  自厭惡一切的母親降生於世
  流傳王國的聖賢異說
  視其為「死後之物」
  他的領地 首現邪惡之王

此詩預言反正教大法的「邪惡之王」出現在中國。

在《諸世紀》裡,諾查丹瑪斯多次預言世紀末將出現企圖消滅基督教的「邪惡宗教」,並把其宗教首領稱作「反基督」,暗示「反基督」是一個陰險邪惡的人物,懂得如何利用民眾的無知煽動反對基督教的宗教狂熱。「邪惡之王」是諾查丹瑪斯對此邪惡之首的稱呼,這在《諸世紀》的詩裡多有體現。

「濃霧的日子」是比喻黑暗的世道來到中國,「不懷好意的君主」、「死後之物」是指毛魔頭,邪惡之王正是在它的領地出現的。中國的聖賢學說肯定都對它評價甚低。唯有對它母親的情況現在無從考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