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19)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29日】

55
  世界未日來臨之際
  莎赤爾奴(土星)遠遠撤離
  帝國向黑色民族傾斜
  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

  這首詩明確講到「世界末日」的到來情景。

今天的人類不應該再諱言「世界末日」一詞。其實萬物有生就有滅,宇宙也是一樣。即使是按照現代宇宙論者的觀點來看,宇宙也不是永恆不變的,也是有生有滅的。那麼為什麼非要批判預言家所說的「世界末日」是迷信呢?

第三行是說美國這個超級大國的黑人勢力擴大,國家政策也開始向黑人傾斜。

「那爾波的眼睛被老鷹挖去」指的是良知的喪失,特別在今天,面對中共惡黨採取最殘酷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很多人包括政治家、學者、宗教首領和商人及普通民眾,都視而不見,他們被共產惡黨用利益所收買,對邪惡採取縱容態度。預言家的這句話對他們真是極好的諷刺。

56

並非西班牙 而是古老法蘭西
  為了震 ^的船 他被選中
  他和敵人進行和解
  這些傳播疾病的敵人 成了他治世的內容

這首詩預言救世主的來臨及其與法國的關係。

  在當今社會,宗教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已不再神聖。科學的發達,使宗教中的教義,如上帝知曉一切,上帝能拯救眾生等都受到了懷疑。「理性」崇拜成為一種潮流,其中以共產邪惡主義者為最甚,他們相信無神論,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思想中是狹隘的「唯物主義」。共產邪惡主義者實為異類,他們的思想是一種毒物,所有信仰馬克思主義的人都為反基督者,也就是「傳播疾病的敵人」。

在本詩中,諾查丹瑪斯預測了來到世上的救世主寬容於所有的無神論者,包括共產主義份子,「他和敵人進行和解」正是此意。

但救世主並不是放任它們,而是把它們當作其「治世的內容」,也就是說把他們當作救度的對像。

從「為了震 ^的船 他被選中」一句講的是為了拯救世界和人類,救世主被選中並下世度人之事。「震 ^的船」是指處於毀滅邊緣的世界和人類社會。法輪大法的洪傳世界,正是為了拯救人類這艘「震 ^的船」。

救世主與法蘭西有很深的關係。本來他安排住在西方的法蘭西的。後來,住的地方改在了美國。

這首詩已經被事實所驗證了。

57

神的聲音清晰地響在耳邊
行為神秘活動於天地之間
  肉體 心 精神都堅不可摧
  天地萬物他踩於足下
  仿佛他的座墊

  這首詩預言了救世主在世間的事跡。

這是一首相當重要的預言詩。它暗示宇宙中來了一位「神」,他是整個宇宙的至高的神。他具有超凡的能力並掌握了神秘的法力。「天地萬物他踩於足下,仿佛他的座墊」。法輪大法經書《洪吟》中寫有「銀河在腳下」和「乾坤無限大,轉輪手中拿」等句,對人們是很有啟發意義的。

  「肉體心精神都堅不可摧」毫無疑問指的是救世的聖人身心都是無比強大的,堅不可摧的。

在世界未日,他引導世界進入水瓶座時代,創造一個比現在世界更美好的世界。他雖顯神秘,然而他的聲音每個人都能清楚的聽到。

法輪大法的洪傳,不正是讓每個人都聽到了嗎?至於如何對待,那就看每個人的起心動念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