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23)

明奧


【正見網2007年10月03日】

65

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
  敘利亞 猶太人 巴勒斯坦周圍
  野蠻帝國行將崩潰
  太陽的世紀就要來臨

  這是一首預言新世界到來的奇特的預言詩。

以前人們認為這首詩寫以色列建國猶大人結束長期以來的漂泊生活,「野蠻帝國」(曾瘋狂屠殺猶太人的納粹德國)戰敗,猶太人得以重見天日,「太陽的世紀」來臨。也有人將第四行中的「太陽」理解為日本(日本即太陽升起的地方),日本的力量逐漸壯大,「太陽的世紀」――「日本時代」來臨, 「野蠻帝國」――美國崩潰。

以上的理解並不符合預言家的深意。其實這是一首大預言詩。在其它詩中也有關於舊世紀終結新世紀到來的詩,用的語句有「月亮」時代將過去,「太陽」時代將來臨等,而且不只一次。

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新世界新人類的法,「新的法律支配新的土地」,預言家把未來的世紀稱為「太陽的世紀」,把過去的世紀稱為「月亮的世紀」,我們從中可以推知未來世界是遠為光明美好的世界。這一切,在法輪大法中也都有明示――新宇宙將健全了舊宇宙中一切不夠完美的機制,變成了圓容不滅的無比美好的世界。

「野蠻帝國行將崩潰」,共產惡黨的帝國行將崩潰了,退黨大潮的向前發展,很快就將和平解體這個有史以來最野蠻的帝國。有識之士,你應該早點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犯罪集團啊。

66

第十一次了 月亮並不想
  擁有太陽
  二者歷經數回增減
  位置太低只容一張薄紙
  饑饉和疫病之後揭開秘密

這首詩預言世界終結與末日審判之後一切秘密都會揭開。

但在這之前人類要經歷飢餓與疫病。關於這一點在另外的預言詩中都已有提及了。

有人認為這首詩是預言月球的秘密會被揭開。月球並非地球的自然衛星,而是人類所造的用於夜間照明的「人」造衛星。當然,關於月亮的生成,科學界說法頗多且都似乎證據確鑿,但月球是中空的事實卻是有力的證據表明其是人造衛星。事實上,憑月球的「實力」它也無法「擁有」太陽。

但本詩是用月亮與太陽作比喻,整首詩的寓意大致是:過去的世紀總是相生相剋,陰陽輪轉,和平與戰亂交替,盛衰相長,歷經了十一次這樣的變換,有時兩者的差異很小很小,但舊世紀的一切與新世紀畢竟有根本的差異,「月亮並不想擁有太陽」。

「饑饉和疫病之後揭開秘密」,看吧,當法輪大法經受的人間巨難過去之後,當人類的「饑饉和疫病」(如SARS、瘟疫等)過去之後,必然是真相大顯於天下。

如果此時人們不能用心思考這一切,到那時恐怕就是永遠的懊悔了。
 
67

強力無敵無以倫比的王國
有人在陰謀顛覆
他們在製造謊言
三夜不停響徹的警告
豪氣萬丈的人這時卻面對書案
津津有味地捧讀聖書

本詩預言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殘酷的迫害之下仍然堅持正信,不改學法修煉之樂。

「強力無敵無以倫比的王國」(中共惡黨政權)用著陰謀,製造謊言,不停的造謠宣傳。可是歷經磨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始終是「豪氣萬丈」「面對書案津津有味地捧讀聖書」,無論在多艱難的環境下都堅持學法修心。有史以來,所有用強力與謊言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中共惡黨也是一樣,它們的陰謀還沒開始就已經註定要失敗了。

對於此詩,只要稍微了解一下法輪大法走過的歷程與今天在世界中的狀況,都不難明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