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這些舞蹈非常的純淨」



【正見網2008年01月06日】

1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場和晚場新年晚會的演出,深受觀眾的喜愛,從採訪中即可見一斑。

退休飛行員:「這些舞蹈非常的純淨」

來自費城的退休飛行員吉姆・舒密特(Jim Schmitt)和妻子佛瑞絲特・ 古吾(Forest Grove)一同來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晚場新年晚會。

吉姆・舒密特說:「演出非常非常精彩!非常美!我很喜歡。我去過中國幾次,看過一些中國的舞蹈。我在中國看到的演出是專門為旅遊者表演的,都是一些雜技,還有一點唱歌。去中國的旅遊者是沒機會看到象今天這樣的演出的。這個演出非常的好,我們都很喜歡。」

佛瑞絲特・ 古吾表示,「我喜歡二根弦的樂器(二胡)演奏,我還喜歡鼓舞。這些舞蹈非常的純淨、簡潔、直接,非常純淨!我是從報紙上得到演出的消息的。我以前沒有看過中國的舞蹈。這些舞蹈真是美極了!」

廣告設計師:「演出很美,很有力量」

來自費城的退休廣告設計師喬治・蘇皮基歐(George Suepigio)稱:「演出很美,很有力量(powerful)。音樂給我的印象最深,非常美。一切都很美。背景也美輪美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