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傷悲

――為四川地震中無辜死去的孩子
煙雲


【正見網2008年06月02日】

我心傷悲,為那些本不該逝去的花兒般稚嫩的生命。在一個黑色的日子裡,那些幼小鮮活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地動山搖之中,坍塌的教室無情的埋葬了孩子們爛漫的夢。看著水泥板擠壓下孩子們捲縮的屍體,看著瓦礫中伸出的小手仍緊握著答題的筆,看著廢墟中散落的失去了主人滿是污濁的書包、文具……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動容。

我心傷悲,為那些瞬間失去了生命寄託的父母。猝不及防的災難,摧毀了他們原本幸福的家庭,寢滅了家族未來的希望。誰見過那麼多孩子的照片鑲嵌在黑色鏡框,誰見過那麼多幼小的屍體排排擺滿操場,誰見過那麼多父母懷抱孩子遺照同時祭奠……如此巨大的傷痛,縱是蒼天也會為其落淚。

我心傷悲,悲憤難平!是誰奪走了孩子們如花的生命?越來越多的事實表明,不是搖撼的大地,而是那個自詡代表人民利益的中共――竟以奧運穩定為名不預報地震,使三十二年前的慘劇重演;是那些號稱人民公僕的貪官污吏――黨商建造的豆腐渣工程,造成一萬多所學校毀滅性的倒塌……蒼天作證,它們是真正的奪命元兇!

我心傷悲,悲憤填膺!如今,孩子們血跡未乾,元兇卻又一次粉墨裝扮救世主,妄圖用孩子們的屍體,用家長們的血淚為其立碑記功;用媒體喉舌的宣傳造勢來彰顯它的偉光正。但是,這一次它們不會再得逞,天滅中共的號角早已吹響,人民已漸覺醒,滾滾的退黨大潮、全世界正義的力量,正將其送上最後的審判台――這個殘害了無數中國人生命的邪惡政黨,必將萬劫不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