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巧合,是否蘊涵更大玄機?

王曉路


【正見網2008年06月12日】

據恩施晚報2008年5月2日報導,湖北省恩施市白果鄉長年不乾的「觀音塘」一池約8萬噸碧水,第4次神秘消失。4月26日早上7時許,附近一村民發現池塘水位下降。他介紹,當時平靜的水面突然出現漩渦,並伴有轟鳴之聲,不到5個小時,一池碧水全部消失。附近居民都紛紛趕往觀音塘看稀奇。 有記者在?場觀察到,直徑近百米,深數十米的池塘現了底,只在塘底留下黑色淤泥。一陳姓村民下塘,捉了兩條十多公斤重的大魚。

據《白果鄉志》記載,這種現象自中共奪取政權以來出現過3次,時間分別是在1949年、1976年和1989年。加上今年就是第4次。請大家注意下面的年份與對應的地震,還有國家發生的大事:

1949年――新疆庫車7.4級地震――國民政府敗走台灣,中共建政

1976年――唐山7.8級大地震――周恩來、朱德、毛澤東等人去逝,華國鋒接任

1989年――理塘5.0級地震――趙紫陽下台,江xx接任

2008年――汶川8.0級大地震――?!

觀音塘是一個直徑近100米的天然堰塘,因成規則的圓形,形似官印,故名官印塘(也許是人們為了吉祥,又稱觀音塘)。此塘常年裝滿水,只在1949年、1976年、1989年、2008年塘水消失過。

據知情人講:因老家離這裡不是很遠,自小便聽人們說這個塘如果水消了國家就會有大事,從消失的年份來看它確是有點怪,……老輩人說,1959年抗旱幾台抽水機同時抽水,官印塘的水老是那麼滿,一點不少。在塘邊當年石油隊的鑽探搞了年把,天天抽水也不見少過。2002年省水利勘查隊在塘邊15米處開鑽,鑽到163.8米深處,由於鑽到一梭坡岩石上,鑽杆別彎了,拔也拔不出來,柴油機也搞壞了,最後不了了之。據說「三年自然災害」時白果公社組織人員用6台手搖抽水機不停的抽,也不見水有少下去的跡象,幾次抽水水面上都出現過奇觀,有一次衝起一丈多高的黑色水柱。

看來觀音塘的水是不容易消失的,4次塘水消失與地震的確有很密切的關係,正如有的網友說的,很可能是異常的地殼運動破壞了觀音塘池水底部的隔水層,池水在短時間內傾瀉而失,這種地殼運動是大地震的前兆,也就是說大地震前的地殼運動達超平衡極限時,地震爆發。所以觀音塘的水在消失10多天後,汶川大地震就爆發了。

雖說站在目前科學的角度不能證實觀音塘水的消失與國家發生的大事有什麼關係,但觀音塘水的消失的時間,的確與國家發生大事的時間有出奇的巧合。並且這些大事都與「改朝換代」和更換國家最高領導人有關。看來這「官印塘」的取名也很有玄機,每次碧水消失,國家就換掌「官印」之人。

1976年,當唐山發生大地震、東北下隕石雨並天降3顆大隕石的消息傳到毛澤東那裡,這位一生 「戰天鬥地」 、「無法無天」的共產黨頭目,在天搖地動面前感到無力和渺小,也相信「天人合一」的中國傳統文化思想。周恩來、朱德、毛澤東的死,在中國的確是一次政治大地震。中共建都北京,隕石雨對應發生在東北,民間有很多人認為三顆大隕石代表毛、周、朱三人。

我們從1949年至今天發生的4次地震的震級來分析,也是很有說頭的。1949年中共奪取江山,改朝換代當然是大的震動,震級7.4不能算小;1976年中共三個頭目一年內去逝,在當時由於閉關鎖國和政治洗腦,讓國民感到中國仿佛塌了天,對應的地震7.8級,當然也大;1989年趙紫陽下台,江xx接任,雖說有六四事件這樣的政治地震,但有鄧小平等元老緊握槍桿子,對中共政權的衝擊不算太大,對應的地震震級相對小一點。

這一次汶川地震大到8.0級,從地震震級看政治事件,發生的事件應該更大更令人震撼,是否是作惡多端的中共氣數已滿,是改朝換代的先兆呢?並且今年不僅有強震,中震也時有發生,6月10就發生了4次5級以上的地震,而且天氣也十分異常,沙塵暴、暴雨、龍捲風四處肆虐。中共破壞環境,貪污腐敗,欺壓百姓,早已惡貫滿盈,今天槍桿子在手,人不能滅它,天也不容它!也許天滅中共就在眼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