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中的奇蹟:死裡逃生的同學



【正見網2008年06月17日】

我有兩個同學,一個家在九寨溝縣,一個家在什邡縣,都是地震的重災區。大學畢業後,兩個都在當地做了公務員,都知道大法真相,一個已經「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一個經常和我一同發真相資料。5.12大地震中,這兩個同學都神奇的死裡逃生,他們對大法萬分的感激。

九寨溝的同學喜好開「飛車」,平時車速很快,5.12地震的那一刻,他開著車卻犯困,困得受不了,只好把車速放的很慢,就在這時,一陣地動山搖,還沒反應過來,山體垮塌,眼睜睜的看著前面幾米遠的車輛瞬間就被埋在了垮塌的山體之中,而我的同學卻幸運的躲過了。他後來打電話給我講了這事,一個勁的叫我一定幫著多念「法輪大法好」,感謝法輪大法!

什邡縣的同學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可5.12這天中午,已經2點鐘了,可她卻困得不行。因2點半就要上班,所以她將鬧鐘上到2點15分後便倒頭便睡。鬧鐘響了,她仍然困得不願起床。就在這時,她感到了樓在晃動,只聽外面有人叫:「地震了!」她翻身就從住的四樓往下跑,跑到樓外後,樓開始垮塌,前面不寬的必經之路上有很多人在朝外跑,就在這時路兩側的樓瞬間倒塌了,將這路和路上的人一同掩埋,其中包括她的兩個親戚。我這同學說,早一分鐘或晚一分鐘她都沒命了。她來到成都後對我述說起那惡夢般的一刻時,身體仍在微微發抖,她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她。

朋友,請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那麼大法的美好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使你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