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天國樂團之印度正法行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18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從台灣天國樂團成立以來,足跡遍及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裡島、西澳、英國以及香港,在台灣也是由南到北,藉由參與各種活動和眾生接觸,傳遞大法的真相與美好,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的天國樂團也逐步成立,共同組成亞太天國樂團。

以下就以今年兩次跟隨樂團遠訪佛國聖地發源地--印度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分享參與其中的心得。

由於個人在天國樂團成立的前一年,就夢見自己在印度某地發真相資料,搶時間趕在大淘汰來臨前救人,拚命的對一群廣大不懂中文的眾生髮資料,眾生就算不懂還是很認真珍惜的看真相資料,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那是生命得救的唯一希望。醒來後我既驚訝又納悶,因為當時的正法與修煉形式都不可能去印度。當天國樂團同修提及去印度的可能性時,馬上回想起這個夢,感受到這就是我的使命,就是我和那裡眾生的約定。

兩次印度行,觸動最深的就是感受到沒有遭受邪惡洗腦與毒害,沒有中共從中作梗控制的威脅利誘下,眾生正的表現展現出正法洪勢已經正到人間這一層。完全感受到正法洪勢整片整批的橫掃,威不可擋。

由於身處台灣這個受到中共很多黑手的干擾下,直接面對的都是受到中共迷惑的世人所體現出來的難度。也由於很多因素的干擾,使得人間各個方面的表現的改變都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很難真正的感受到正法洪勢的迅猛。也可以說,是因為我們修煉的不足,遠遠趕不上正法進程,因此在印度所展現出來的一切,恰好是實實在在的展現了此時人類應該對大法的態度,體現出了眾生等待救度的心的急迫,以及舊勢力即使竭盡全力,也已經抵擋不住正法洪勢真正的展現。

每一次活動的成功,背後都凝聚了大法弟子們強大的正念。比如這次印度活動需要印度、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四個國家的同修一起協調,少了那個國家的同修,這次的印度都無法成行。此次也因為天國樂團要去印度,因此當地同修才有機會去跟印度所有高層講真相,為後來的活動奠定了基礎。

一開始印度同修壓力很大,因為當初想申請參加除妖節(慶祝戰勝邪惡)的節慶,但是印度剛好先前發生了三次的恐怖攻擊事件,因此印度當局否定了我們的申請,而同時佛教的達瑟拉節申請也無下文。對於聽到的每位同修都是一個衝擊,怎樣擺正,堅定的走下去。

當所有同修的心都不動搖後,情況也發生轉變,負責籌備慶典的前部長夫人原本駁回我們的申請,後來她夢見一個軍樂隊參加慶典,信佛的她相信這是神佛的指示,因此特邀天國樂團前來演出。或許她當初發下的願望,就是要在大法洪傳之時,即使她並不是大法弟子,仍在正法救人緊迫之時,以自己的條件助師正法。

第一次去印度主要是參與學校洪法與人權聖火,在最後的遊行中我們看到了佛光普照,甚至肉眼都能看到滿天的法輪,景像殊勝無比。當我們於今年十月六日至十日第二次再度到達邦加羅爾時,帶領全校師生修煉大法的校長,已經將大法傳至八十多所學校中,許多學校體育課就是煉法輪功,下學後連家長都跟著學煉。此外更得知校長已經買一塊地,蓋一間真正的完全以大法為指導的明慧學校。這其中還有個插曲,印度同修因為照片上出現法輪,因此買那塊地,他們相信那是師父同意的。那裡本來沒有水源,很乾旱,當同修們為建學校而沒有水源而煩惱時,奇蹟似的,當施工人員往下挖兩公尺後,突然一股水源源源不絕自動冒出,大法無所不能的威德再次展現,印度同修也由此更相信大法。

在印度邦加羅爾和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的同修會合後,前往邁索爾皇宮繞園區一週,並在大法真相攤位集體煉功、發正念,晚上印度邁索爾市長親自開幕引領天國樂團以及腰鼓隊遊園一週,途中印度的國防部長親自聆聽一首法輪大法好之後離開,而當地園長更帶領我們到原先完全沒有要去的地點表演,那裡的眾生更多。結束後遊樂園園長還頒發給天國樂隊的同修每人一張感謝狀,感謝天國樂團的演出給印度人民帶來的祝福。

晚上住宿在當地一家天主教的學校宿舍,為該校的校長學生們吹奏大法樂曲,即使已經一整天風塵僕僕,趕場的吹奏下來,同修們依然一絲不苟的吹奏表演著。即使大家都很累,也沒有因為很晚以及尚未吃晚餐而有鬆懈,依然堅持將大法的美好傳達給每個有緣的眾生。

隔天一早四點半搭印度國內飛機到Nagpur,參加每年一度的重要節慶達瑟拉節。首先到達「妙海龍宮寺」演出,印度自古以來都需脫鞋進入寺廟,而天國樂團開創了印度千百年來的先例,直接整裝穿著鞋踏上了佛的聖殿,雖然在殿前只有吹奏一首歌的時間,但是從去到出來,天國樂團的吹奏從未間斷。當我們踏上聖殿,許多同修都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法輪聖王」來了,眾生等待已久的法來了,聖王歸來,整個過程就像是恭迎轉輪聖王來臨一樣的殊聖。寺廟的住持親自引領法輪大法的橫福以及天國樂團走出了寺院,對著同修舉著大拇指,說法輪大法好。

其實,舉橫幅的同修以及引領的印度同修,常常都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去,但是師父帶領著我們,慢慢的走向了舞台的最高位置。在之後的活動中,由法輪大法橫幅引領的天國樂團不論走到哪,都是眾生的焦點,大法都被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那個慶典,頓時變成就是為了我們而存在,我們就是那個慶典的主角。

比如,在妙海龍宮寺的演出,表現上是當地主辦的委員會成員到場聆聽後,同意了我們前往此次佛教達瑟拉節慶典的據點,同時天上人間正法洪勢的轟轟烈烈展現無遺。

當地一個地位最高的大喇嘛,雖然一般佛教徒見到他都要下跪膜拜,但是從一開始他就親自在前面開路引領天國樂團穿過人群,引領至舞台前。他還向指揮敬禮,然後雙手合十。晚上七點時在大舞台下針對數十萬現場參加的佛教徒演出。整個過程,不論是定點演奏或是遊行,走的每一步,周圍都是滿滿的眾生。

同時也促成了亞太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受邀參與隔天慶典的開幕,直接在大舞台表演一小時及演示法輪功功法。當天來自全世界各地,百位以上的大和尚、大喇嘛齊聚一堂,坐在下面聽大法弟子演奏,這是前所未有的景象。過程中樂團同修詢問台下數萬的佛教徒:「喜不喜歡法輪功?要不要學煉法輪功?」眾多佛教徒熱烈回應:「願意!」

之後到達當地最大的寺廟表演,從入口延伸至寺廟,一望無際的眾生,數十萬的人聚集參與佛教慶典,聆聽天國樂團的演奏,醒目的法輪大法橫幅展現在世人面前,最後佛陀寶塔露台廣場台下數萬人跟隨的大法弟子,同聲歡呼「法輪大法好」。

過程中每個團員都拚命的吹奏,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就算吹的很累,甚至嘴都破了,指揮看到滿滿的眾生,也不間斷的繼續指揮大家吹奏。從早吹到晚,從晚吹到早。

從妙海龍宮寺的演出到我們離開前,全印度當地三十多家媒體採訪,包括當地最大的電視台現場直播天國樂團晚上在大舞台的演出。不管走到哪裡,都有照相機、攝影機跟著,隨時都有媒體對大法弟子拍照,並上頭版。一直到我們上車前往機場前,周圍的眾生都跟著我們念法輪大法好。

不光是眾生的得救,還包括同修們整體提高,印象很深刻的就是離開印度前,在機場都還有考驗人心的事情發生,幾乎所有的台灣學員都被衝擊到了。由於事前多換印度盧比,因此許多學員就想把剩下的錢花光。結帳時,竟然發生了買一送一盒巧克力,甚至有人買三送四盒,但是也有人買三一個都沒有,有人是因為太多盒而煩惱,有人是因為一盒都沒有而動心,有人買六想說會送六盒,結果只拿到兩盒,看到的聽到的,都在考驗大家怎樣面對利益。然後最後又來一個考試,發現那些巧克力再過四天就過期了。回過頭來才恍然大悟,真的沒有偶然的事情。

以印度活動為例,雖然是宗教的慶典,但是眾生沒有任何障礙的就接受天國樂團的表演,法輪大法的橫幅自始至終都在最前面最顯眼的位置,也越來越能了解為什麼師父會讓弟子成立天國樂團,以音樂的方式救度眾生,因為他能突破眾生的觀念,以喜聞樂見的方式讓眾生接受大法,希望眾生得救,而我們也在這過程中兌現著自己的史前大願。

以下就以師父的《洪吟(二)》<洪誓大願>與同修共勉,「歷盡滄桑洪願了 歲月蹉跎一念中」。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8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