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謝某熔毀佛像 終遭報應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2月01日】

鎮江城的西門過去設在唐頹山,清初時便遷至陽彭山。在唐頹山過去有座佛寺,因為城門遷走後就變的交通不便了,所以去進香的人也越來越少了,慢慢的此寺就荒廢倒塌了,唯存三尊大銅佛像。這三尊銅佛像相傳是五代時所鑄,重約數萬斤,都露天置於山中寺廟原址處。

後來有個以販銅為生的謝某人,為了牟利準備竊取這三尊銅佛像加以熔毀。他便賄絡了相關人員,商定熔毀銅佛像的工錢由他出,利益他取一半,另一半則由相關人員分之。熔毀之日,三尊銅佛像的四肢身體皆被熔化,唯佛像頭部熔化不了。見此景象眾人心中皆是懼怕不已。謝某卻說道:要佛像頭部熔化非常容易,看我的。謝某就登上銅爐高處朝佛像頭部小便,他這麼做了之後佛像頭部竟真的熔化了。

謝某當時四十餘歲還沒有兒子,就在這時家中傭工趕來報喜說夫人已在家中生子。謝某大喜,更認為自己了不起,剛把佛像熔毀,就有了兒子,一定是此佛像當為我毀,於是就給他兒子取名為 「謝銅頭」。

從此謝某一家靠熔毀佛像得到的銅私鑄銅錢,並由此富裕了起來。

數年後,當時與謝某一同熔毀佛像的同夥們被抓捕,便供出了謝某。謝某聽說後就用熱灰揉瞎雙眼,別人抓他到案時,他自言:我目盲已久根本不可能犯案,說我熔毀佛像那一定是仇人在誣陷我。謝某竟由此僥倖漏網。到謝銅頭長大,依然私鑄貨幣,最後在乾隆年間被人控告而事發。一審理,父子倆人的罪行全部東窗事發。不久他們父子二人一起被判處沒收財產,並加以斬首的極刑而死。至此,當年參與熔毀佛像的那一伙人全都遭報。

很多人做了壞事遭報時,都是以得病、遭各種災殃等形式表現出來的,這樣很多人,特別是無神論者,都把其當成了偶然、倒楣或運氣不好,而不知道這恰恰是其作惡的報應。其實很多事只要認真想一下,就會看到世間表相變化後的因果報應的因素。

比如故事中謝某當年熔毀佛像時,佛像頭部不熔化就已經是神在警告這些惡人,神佛是真實的存在,他們私毀佛像的行為已經犯了大罪,然而謝某不悟反而進一步對神佛加以褻瀆。此時,謝某卻突然得了個兒子,他還興奮異常,以為自己干對了。然而他又豈能知道正是這個兒子在幾十年後繼續犯罪導致了他們二人最後被朝廷誅殺。謝某熔毀佛像後幾年其同夥皆遭報被捕,唯有謝某自殘逃脫了法網,那麼如果沒有謝某的這個兒子成年後繼續犯罪,謝某說不定還真的就在世間逃脫了法律的懲罰。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說,謝某突然得的這個兒子也許正是上天看其冥頑不靈,為令其在世間遭報而特意安排來的。由此看來真是不得不令人感慨上天安排之巧妙,惡人行惡終究逃不出報應啊。

我從中又想到今天共產邪黨對法輪功所進行的迫害。法輪功是一種在全世界廣受歡迎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功學員也都是真正的好人,可是共產邪黨卻出於其邪惡本性就是要加以迫害。在這場邪惡迫害中,許多迫害者靠著殘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升官發財。然而善惡到頭終有報,很多很多的迫害者都已經以各種形式在不同程度上遭報了。可惜的是,他們其中的許多人卻依然不悟,把所受的報應當作是偶然事件。

在這裡,我想要告訴所有依然還在行惡的迫害者:認真的回想一下發生在同夥或自己身上的那些「偶然」的倒楣事吧,那真的不是什麼偶然,那是因你們迫害法輪功所必受的報應,是你們惡行的必然結果,如果你們還不能悔改,那麼必然還有更多更可怕的「偶然」在等待著你們。為了你們的生命,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吧。

(資料來源:《子不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