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科爾貝市文化局長帶25個學生看神韻



【正見網2009年03月03日】

2009年3月1日下午17點30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舉行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中,觀眾反響熱烈。隨著節目的進行,場內掌聲一浪高過一浪,演出結束時,演員們三次向觀眾謝幕。神韻在巴黎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很多政要名流來到演出現場,其中包括很多文化官員和藝術家。

法國科爾貝・艾松市文化局長阿蘭・勒克萊爾先生既是一位政府文化官員又是一位研究喜劇的學者。他帶了25名他的年輕的學生一起到巴黎觀看神韻。他和他的學生們對神韻演出印象極佳。

勒克萊爾先生對記者說:「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在這裡可以發現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研究中國的文化25年了,節目中的舞蹈舞姿漂亮,演員的服裝令人賞心悅目,音樂悅耳動聽。」

他也說到他帶過來的學生,他說:「我帶了25位學生一起來的。他們是校外研究喜劇的學生社團,我也是他們的老師。他們都認為演出太出色了。」他的學生對記者說:「演出太棒了,精彩絕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