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關帝神託夢救佟國相

大路


【正見網2009年03月18日】

清朝時有個名叫佟國相的官員,曾在甘肅做過巡撫。他在甘肅一次按計劃走到伏羌縣時,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位神靈對他大聲喊道:「快走,快走!」他沒有放在心上。第二天,他又做了同樣的夢,並且還多了一句話:如果你想要報恩的話,記住「荊波宛在」這幾個字就行啦。佟國相這次被夢中之事嚇的驚醒了過來,於是趕快出發離開了伏羌縣。

三天之後佟國相聽到消息,得知伏羌縣遭遇了突然而至的大水災,損失慘重。佟國相在慶幸之餘又很納悶,到底是哪一位神靈救了自己呢?後來他到建昌渡口巡視時,發現那裡有一個關帝廟,廟堂上有一個匾額寫著「荊波宛在」這四個字。至此他才知道救他的是關帝神,於是趕緊進去拜謁。

看了這則故事,可能很多人都會感嘆佟國相真是命好,有神點化大難不死;然而大家想過沒有,如果他不相信神的警告,大概早就在水災中遇難了。其實歷史上很多災難發生之前,都出現過各種方式的警告與預言來點化人逃離災難,就看人信不信了。這樣的事情,今天同樣有。現在法輪功學員之所以要勸人退黨,也就是為了讓人在劫難來時能保命。共產邪黨幾十年來殺害了8千萬同胞,現在又用各種陰險歹毒的辦法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早已罪大惡極註定滅亡了。一切曾經入過黨、團、隊的人,都因其在加入時發過為邪黨「犧牲一切」的毒誓,而面臨著如不聲明退出就要成為邪黨滅亡時的陪葬品的可悲命運。

在2002年貴州平塘縣人們發現一塊藏字奇石,上有天然形成的6個浮雕般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塊奇石被發現後,雖然官方報導一律只取前5個字,但是最後的「亡」字卻顯而易見。這塊藏字石的發現,其實就是上天在告訴人們:共產邪黨就要滅亡了,法輪功學員勸人退出黨、團、隊真的就是在救人啊!他們的話可一定要相信啊。趕快退出黨、團、隊,象故事中佟國相一樣幸運的得救吧!

(資料來源:《新齊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