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 (08/14 - 08/20)



【正見網2009年08月25日】

遭貴州中八勞教所迫害 歐資文含冤離世

貴州安順市風雷軍械廠(144廠)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歐資文,男,六十六歲,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向世人講真相而遭多次迫害,被勞教所嚴重摧殘,二零零七年回來後身體多病,肝、腎、肺都有病,於零九年四月四日去世。

歐資文老人誠實本份,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九九年中共迫害大法後,他向受蒙蔽的世人講真相,因而遭受惡黨迫害。二零零一年三月末,因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廠公安處副處長楊成保夥同西秀區公安局一科李林等六、七人綁架他,還抄了他的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後,又轉到第二看守所迫害,關兩個月後,敲詐了三千元保釋金才放回家。

從看守所回來後,老人被每天二十四小時監視居住。零二年因寫勸善信救人,又被劫持在看守所關了兩個多月。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歐資文老人再次被安順公安局、國安局夥同廠公安處副處長楊成保、朱紅輝等六、七個人綁架,並抄走大法書、真相資料等,強行抬走關入看守所。

老人被非法勞教三年,在貴州中八勞教所受盡酷刑折磨:長時間不準睡覺,強迫做奴工,逼看詆毀大法的謊言錄相,長期不讓洗澡,逼罵大法師父,不然不給飯吃,飯碗放在便桶處。幾個包夾輪番折磨,管教親自動手打,把他的門牙打掉兩顆,吐了不少血。管教還指使包夾用手使勁捏擠睪丸,用腳踢小腹處,導致脫肛,致使歐資文昏死幾個小時,送醫院搶救。

零七年,歐資文老人從中八勞教所出來後,因遭受殘酷迫害而致身體多病,骨瘦如柴,還患有小腸換氣,骨瘦如柴,經住院治療無效,於零九年四月四日不幸去世。(註:這是根據歐資文從勞教所出來後的口述內容整理,其它細節不詳)

何智被廣西監獄迫害致死 妻受恐嚇不敢住家

廣西百色市法輪功學員何智被監獄迫害致死,其妻子受中共恐嚇不敢住在家裡,也緘口不敢說出丈夫死亡的消息。直到現在,何智年邁的父母還不知道被非法判刑入獄的兒子已經死亡。

2009年4月初從廣西黎塘監獄傳出何智已被迫害死亡的消息,據說死得很悽慘。何智的妻子到黎塘監獄奔喪後,不知受到哪方面的恐嚇,回到家鄉就恐懼的不敢在家住,一直沉默。

何智,男,48歲,百色市三中電腦教師。2004年8月2日半夜,被十幾名公安警察從家中綁架,兩台電腦和真相光碟被抄走,當時何智的妻子正在單位上夜班,家裡只剩下一個十歲左右的女兒。

中共當局把何智劫持在百色市右江區看守所,操控百色右江區法院,於2005年初非法判何智重刑八年。

廣西黎塘監獄裡還非法關押著許多法輪功學員,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已經有八、九年了。從他們瘦若枯柴的身子和虛弱的聲音就知道他們在監獄裡受盡了酷刑與苦役(該監獄有農場、糖廠、水泥廠等多個企業),而他們遭到迫害的真相又被中共極力的封鎖和掩蓋著而一直沒有辦法曝光。

在此呼籲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全世界的正義人士,請關注被非法關押在廣西黎塘監獄的法輪功學員。

大法弟子劉惠珍被江蘇崑山不法之徒非法抓捕,家人不畏邪惡救人

2009年8月11日下午約2點,中共邪黨江蘇崑山610(國安)在無任何理由、證據及司法手續的情況下,將大法弟子劉惠珍從家中非法帶走並對其住所進行非法查抄,搶走大法書籍《轉法輪》一本。其間邪黨江蘇崑山610(國安)小頭目朱某謊稱2、3小時就放她回家,但是時至晚上7點仍未放她回家。於是劉惠珍老伴就急了,電話通知其子女。晚8時許,父女一行數人齊上非法關押劉惠珍的崑山城北派出所要人。 在此期間,邪黨江蘇崑山610(國安)小頭目朱某威逼劉惠珍講出大法資料的來源,遭劉嚴詞拒絕。當其女兒質問他們為何非法帶走劉惠珍並對其住所進行非法查抄時,他們卻胡說劉有大法資料。經過家屬兩個多小時的據理力爭,惡人只好放人。

古稀老太生命垂危 賓縣公安局拒不放人

黑龍江賓縣年近七旬的法輪功女學員王玉萍,2009年7月14日下午3點左右,在村路上碰見勝利鎮派出所所長常建民等人,當即遭到綁架,送進賓縣看守所非法關押。

目前,王玉萍出現嚴重病態,肺結核病復發,生命垂危。但賓縣公安局漠然置之,拒不放人。前不久,常建民已將湊成的「材料」送到檢察院,欲加重迫害大法弟子王玉萍。

王玉萍家住賓縣勝利鎮民安村侯家屯,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病,常年遭受病痛的折磨。修煉法輪功後,肺結核病不翼而飛。她始終堅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與人為善,助人為樂,受到當地村民的普遍好評。

在此之前,王玉萍曾遭受4次迫害。2001年過年期間,王玉萍為了給大法討回公道,給自己的師父討回清白,依法進京上訪,在北京遭到非法抓捕,押回賓縣後被非法關進看守所,非法關押40多天,並被非法罰款5000元。

2003年,王玉萍和另外一名大法弟子在當地黃家屯散發真相資料,被勝利鎮常建民等惡警綁架,被非法勞教三年。因王玉萍身體出現嚴重病態,勞教所拒收,王玉萍最終被放回。期間王玉萍被非法關押80多天,並被非法罰款5000元。

2008年清明節,王玉萍在勝利鎮大街上被該鎮常建民等惡警綁架,被非法罰款5000元。

2009年年初,王玉萍和另外三名同修在家學法。勝利鎮常建民等惡警非法闖進家,將王玉萍等四人綁架。王玉萍被非法罰款2000元。

此次王玉萍遭綁架至今已三十多天。期間家人曾到賓縣公安局要人,要求看望王玉萍,遭到無理拒絕。

退休金被扣發七年多 貴州老人撿破爛維生

貴州安順市西秀區東關街道辦事處退休職工程華,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被東關街道辦事處扣發退休金(程華的幾十年勞動所得),已長達七年多,造成她的生活無著落,目前只得靠撿破爛維生。

程華,女,已六十多歲,家住安順市西秀區華西辦汪家山村五組。退休前在單位從事獸醫工作,跋山涉水辛辛苦苦的工作幾十年,累得一身病。修煉法輪功後,身體恢復健康。

十多年來,法輪大法使她受益良多,所以她堅信大法。可是為此,卻遭受中共的長期迫害。這些年中,她先後多次被惡警綁架,非法關押、洗腦、判刑等。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三日,程華因為給老鄉發大法真相傳單,被一糊塗老鄉舉報,一幫警察闖進她家抄家,並綁架了她。程華被關到黑石頭看守所關押一百一十多天,又被勒索二千元才回家。

當時西秀區公安局一科(現國保大隊)副科長李林還胡說一些誣衊大法的話,恐嚇程華的孩子,因孩子年幼,被嚇哭了。由於孩子聽信了李林的謊言毒語,因而離家出走,幾年未歸。

二零零二年一月(臘月二十七日)程華又被綁架到洗腦班三十八天。同年四月二十九日惡警把程華騙到黑石頭看守所,非法關押差不多兩年。後來惡人為完成中共的迫害配額,東拼西湊湊了一份材料,硬是判她三年勞改。後又把她非法關進羊艾監獄。

在程華被非法勞改期間,家裡因無人看管,被小偷洗劫一空。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無依無靠,只好到處投親靠友,甚至撿拾野菜維生。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中共惡黨以辦「奧運」為藉口,又把程華抓去貓貓洞水庫管理所迫害三十四天。之後也經常有惡人來騷擾。

中共當局的迫害導致程華的家庭破碎:丈夫因承受不了這種迫害的壓力與她離婚;孩子被惡警恐嚇,嚇的至今有家不敢回。

王永凱現被劫持于山東省監獄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王永凱現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王永凱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判決書由山東監獄郵到他姐姐家。

王永凱是老陵縣人,九九年七二零後,曾為說句真話,去北京上訪,被警察綁架、毆打、關押,非法勞教三年。他的家很貧寒,三間土房,沒有院牆。王永凱被非法勞教後,他妻子在家領著孩子(王義光)辛苦度日,吃了上頓沒下頓,又受壞人欺負,精神有點失常,這樣還被陵縣劉半鄉邪黨政府、派出所抓去關了好幾天。其妻承受不住打擊,在迫害中喝了藥,離開了人世。可憐她死時才二十幾歲,孩子還不到八歲。孩子由他姑姑、姥姥撫養。

王永凱從勞教所回來後,自己帶孩子過,為了生活,經人介紹和青島城陽的法輪大法弟子周愛英結婚。周愛英有兩個女孩,這一家五口勉強度日。

可是二零零五年,城陽邊防派出所惡警在周愛英的單位綁架了堅持信仰的她,並非法判刑四年。

王永凱為了躲避綁架,被迫流離失所。周愛英的兩個孩子只好由前夫的母親撫養,而老人已八十多歲。王義光也不能上學了,又無處去,只能跟著爸爸王永凱過著流離失所、生活沒有保障的日子。一個完整的家再一次四分五裂,妻離子散。

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王永凱在即墨再次被惡黨警察綁架,非法關押,飽受折磨。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四月十日被送往山東省監獄。王義光又一下成了不是孤兒的孤兒,他姑姑只好把他接到她家,後他姥爺又把他接到他家,又想辦法讓他去上學。

王義光今年15、6歲,每天思念在獄中不知怎樣的父親,懷念去世的母親,和姥姥、姥爺相依為命,過著艱難的日子。

四川省開江縣大法弟子吳立翠、柳明英、李本定、王蘭英等四人被非法庭審

2009年8月17日,開江縣法院對吳立翠、柳明英、李本定、王蘭英四位大法弟子非法開庭「審理」,上午由檢察院「公訴」,下午大法弟子的辯護律師作無罪辯護後,依法指出了公安、國安、六一零等綁架四位大法弟子時並未出示任何合法證件與手續、大法弟子被綁架後超期羈押一年以來在公安局、看守所等地所遭受的刑訊逼供、肉體折磨、誘供騙供等非法行為。當天庭審結束,未宣判。

2008年7月22日上午,開江縣國安、六一零和社區人員等闖入柳明英家強行綁架柳明英、李本定夫婦及其兒子李銳(常人),搶走大法書籍和家用電器。

7月31日下午13時許,開江縣國安、六一零及社區一行多人強行闖入吳立翠家非法抄家,搶走她家所有大法書籍及私人財產,其中包括私人存款和現金一十五萬七千九百多元,當時吳立翠外出未在家。8月17日她被電話監控定位從外地親戚家強行綁架回開江,8月28日宣布「逮捕」。

9月7日上午,開江縣國安、公安、六一零一行六人非法闖入達州市蔬菜公司退休職工王蘭英家,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王蘭英並抄家。

2009年8月17日開江縣法院非法開庭「審理」,「庭審」結束後未宣判,說是由合議庭合議後,交由審判委員會討論,擇日宣判。

據知情者透露:吳立翠被非法判十年,柳明英被非法判八年,李本定被非法判六年,王蘭英被非法判四年。所謂的「司法獨立」、「兩審終審制度」只不過是鬼話。

被迫害身體虛弱的大連法輪功學員馮剛再被綁架

大連法輪功學員馮剛在大連市姚家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被大連國保大隊三警察送進210醫院,膽囊腫大不能吃東西,醫院準備進行膽囊手術。警察怕擔責任撤離醫院,釋放了馮剛。馮剛強忍劇痛,艱難的離開醫院。

馮剛約8月14日回家後,家裡空蕩蕩,去超市買東西,結果又被綁架。

馮剛重病在身瞬時有生命危險,派出所有他的釋放證明,現在誰膽大包天拿生命開玩笑。綁架一個走路都很艱難的人。

近期遭嚴重迫害其它案例

◇黑龍江富錦市四十六歲的大法弟子田海濤,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因到佳木斯大法弟子黃衛中家串門,被蹲坑警察綁架至佳木斯看守所,遭到整整四十八天殘酷迫害,導致所有內臟功能衰竭,一度命在旦夕。在四十八天的迫害中,惡醫幾乎每天給田海濤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消炎藥,打完針後田海濤全身非常難受,疲憊不堪,到後來全身疼痛。惡警勒索家人貳千元,才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半夜十二點左右,內蒙古滿洲裡市國家安全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一幫人,闖到大法弟子張宇家,敲門不開,就撬窗。在張宇家人的抵制下,惡人的圖謀沒有得逞。八日早晨,中共惡人們調來了一輛消防車,出動了包括派出所、安全局、國保大隊及特警等幾十個警察,由副市長和公安局徐副局長坐鎮指揮,市「六一零」馬英、孫紹偉等直接參與下將張家圍的水泄不通,砸窗入室,用消防斧將門劈壞,將一家五口綁架。張宇父母和孩子晚上九點多被放回,而張宇夫婦則被非法送往滿市看守所關押。

◇貴州安順市風雷軍械廠(一四四廠)退休職工歐資文,男,六十六歲,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向世人講真相而遭多次迫害,被非法勞教三年,在貴州中八勞教所受盡酷刑折磨:長時間不準睡覺,強迫做奴工等嚴重摧殘,零七年回來後身體多病,肝、腎、肺都有病,骨瘦如柴,經住院治療無效,於今年四月四日去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