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女子力救母親 多媒體出言相助



【正見網2009年06月22日】

金昭宇,20多歲女子,2004年在中國認識了現在的丈夫Tommi。2008年7月金昭宇來到芬蘭探望Tommi的家人,沒想到第二天,在中國的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功,奧運會前被抓捕入獄。家裡被抄,妹妹一人獨守空房。2009年初,金昭宇的媽媽陳真萍因修煉法輪功被重判8年徒刑。


金昭宇呼籲民眾營救因修煉法輪功無辜遭重刑的母親

Tommi是一個善良、淳樸的芬蘭人。他的家坐落在芬蘭北部的的一個村莊裡。當他知道中共對於法輪功修煉者如此殘酷迫害後,面對昭宇的母親被無辜重判8年徒刑,他的情緒極度不穩定。從小到大無憂無慮的他,體驗到壓力和苦惱,這讓他的精神幾近崩潰。

報社記者、金昭宇和Tommi在採訪中

從小跟隨媽媽的昭宇,看著媽媽是怎樣從一個病魔纏身的人,在修煉法輪功後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她立誓要昭雪這奇冤,要營救媽媽出獄,要讓世人知道真相。不管寒來暑往,不管颳風下雨,經常會看到金昭宇在街頭呼籲路人了解真相,徵簽營救母親。下至貧民百姓,上至國會議員,許多人都見過金昭宇。一個纖瘦的身影喚起了人們的同情,一種剛毅的精神留下了人們的讚許。

芬蘭國會議員寫給中國政府的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在人權方面的迫害

記得一次一個婦女簽完名後,遲遲不願離去,她幫助金昭宇講真相、徵簽,還把她的家人叫來簽名,直到徵簽結束。一天零下十幾度,一位男士簽名後一直幫助金昭宇向路人解說。

在金昭宇精神的感動下,Tommi一天天的堅強起來。他幫助昭宇聯繫媒體,從而讓更多芬蘭人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知道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知道了發生在金昭宇和Tommi身邊的真實故事。

芬蘭北區的最大報社Lapin Kansa派來了兩名記者,女文字記者Armi Auvinen和男攝影記者Pekka Aho採訪金昭宇

芬蘭北區的最大報社Lapin Kansa派來了兩名記者,女文字記者Armi Auvinen和男攝影記者Pekka Aho。他們被法輪功修煉者遭受到的迫害所震驚,也為金昭宇營救母親的行為所感動,為此這家大報社大篇幅刊登了法輪功的真相,同時還報導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後來另一家POHJOLAN SANOMAT報社整版轉載了這些消息。 還有一家雜誌社 ME NAISET ,也將對金昭宇進行採訪。

芬蘭報紙大篇幅報導金昭宇的故事

現在金昭宇媽媽的情況不明。因陳真萍被河南省新鄉市女子監獄換了監區,多次打去電話沒有回應,寄去的生活費退了回來。她妹妹被當地610追捕,在機場被抓住後逃了出來。現在到處躲避,無家可歸,所以也沒有人可以去探視金昭宇的媽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