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3/20-03/26)



【正見網2009年03月30日】

中國大陸大法學員近期遭嚴重迫害案例

* 遭折磨難自理 馮烽、鄧天玉被非法判刑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法輪功學員馮烽被非法判刑八年,鄧天玉被非法判刑四年。馮烽、鄧天玉已提出上訴。 年輕體壯的馮峰已經被迫害成頭髮蒼白,下肢癱瘓;鄧天玉右眼完全失明,左眼僅能見一點微光,他們都被折磨的生活難以自理。

馮烽、鄧天玉於2008年7月5日(「奧運」前夕)被荊州市沙市區公安分局一科(國保大隊)的惡警綁架。2009年元月15日惡黨沙市區法院以「利用××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公開審理了此案,當事人的家屬聘請了北京的三位人權律師江天勇、韓志廣、李春富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然而,法院卻以等待合議而休庭。

3月14日,被聘律師收到3月9日從沙市法院寄往北京的所謂「判決書」。當事人的家屬於3月12日從看守所打來的電話得知非法判決結果。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無罪,應當庭釋放,邪黨法院卻分別給他們判了八年與四年的重刑。

在整個抓捕、庭審到判決的過程中,無不體現出中共惡黨公、檢、法系統的違法與犯罪劣跡; 二位法輪功學員馮烽、鄧天玉被非法關押在沙市看守所至今。

* 丈夫被監禁六年,劉宏又遭警察綁架

2009年2月24日下午2時多,在湖北武漢市武昌區繁華地段兢兢業業經營自己飯店的劉宏女士,在上班途中,突然被十堰市鄖縣「610」頭目靳方吉、武漢市公安一處(武漢市610)及徐家棚派出所管段戶籍程長國等六、七個惡警綁架,惡警從她身上搶走家中鑰匙,闖到其住處,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下肆意非法抄家。

當天下午五時多,30多歲的劉宏在徐家棚派出所被十堰鄖縣國保大隊惡警靳方吉 、馮文會帶走,現下落不明。至今已經23天了,參與綁架的各個邪黨部門從沒有給其家人任何說法。

劉宏的丈夫石磊也是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十一年,被非法關押迫害已經六年多,現被非法關押在沙洋范家台監獄。劉宏經營的飯店生意也一直很好,突然被綁架,一家人和餐館陷入緊張和不安之中。劉宏和石磊的年邁雙親再次遭受沉重打擊,痛不欲生。

劉宏上有雙親及公婆四位年邁老人,都已七、八十歲,下有上初中的兒子。劉宏的父親生活不能自理,老人家精神上多次遭受打擊,身體非常虛弱,目前無人照料。

*河南劉剛被枉判十八年,妻子被枉判八年

河南省平頂山市平煤集團八礦大法弟子劉剛,最近被邪黨人員操控法院非法判刑十八年,其妻子宗印琴被非法判刑八年,於2009年3月18日前後被分別送往河南省新密市「鄭州監獄」和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

在修煉法輪功前,劉剛抽菸、喝酒、打牌,且脾氣暴躁,身體也不好,有氣管炎。自從他修煉法輪功後,整個人變了一個樣:孝敬老人,愛護子女,兄弟姐妹關係融洽,而且努力工作;並且身心健康。家人、鄰居、同事都有目共睹,一致稱讚。但這樣一個修煉法輪大法變好的青年,卻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受到邪黨惡徒七次綁架迫害。

在奧運前的五月十八日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以衛東區惡警韓某(副局長)和610主任韓海生為首的惡警,在大營劉剛岳母處,把劉剛及新婚的妻子宗印琴野蠻綁架走,非法關押在本市看守所。

*山東蒙陰縣「六一零」騷擾綁架多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山東蒙陰縣「六一零」、公安局不法人員騷擾、綁架多名大法弟子。蒙陰縣所有在黑名單上的大法弟子2009年3月17日幾乎全部被非法抄家綁架。

據悉此次邪黨為了其「全運會和60年大慶」,在全國範圍內突擊普查法輪大法弟子,請同修時時保持正念,注意安全。

*七旬老婦被劫持在監獄「集訓」,生命垂危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望江鎮七十歲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女子監獄。老人和其他幾名大法弟子一直到現在仍被劫持在集訓隊受迫害,現在老人生命垂危。家屬強烈要求立即釋放。

2009年正月初九,大法弟子劉景艷七十六歲的老伴和女兒到哈爾濱女子監獄看望她,女兒望著滿口牙齒脫落、日漸消瘦的母親,心如刀絞,潸然淚下,母親一輩子做好人,自從法輪大法傳出,母親毅然修煉大法,原來多年的疾病痊癒,給兒女們減輕了負擔,真是合家歡樂,然而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團卻打壓好人,連這麼大歲數的老人也不放過。

2008年7月,大法弟子劉景艷與吳鳳、楊麗、蔡桂芹、蔡桂芳、蔡桂榮到紅興隆講真相救世人,被紅興隆公安局非法關押,並於同年12月份非法判刑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

劉景艷老人被非法關押已經六個多月,被迫害的身體已經不行,當送到哈監時人已經不成樣子,哈監拒收,可恥的紅興隆公安人員,放手就走,老人被送入醫院搶救。

現在老人血壓220ml汞柱,又得了肺結核和青光眼,情況危急。一警察說:「這麼大歲數遭這個罪」,女兒說:「過去我媽一身病,沒錢治就等死,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我們也沒負擔了,還能給我們兒女做家務、看孩子,做好人都要受到迫害,還有沒有天理了。」

*河北滄縣法院非法審判六位大法弟子

3月24日上午9點,滄縣法院開庭非法審判現被非法關押在滄縣看守所的五位大法弟子他們是:蒲金峰、趙均鳳(女)、劉汝軍、張坎中、李炳安、還有因病保外就醫在家的李福航。

非法審訊近三個小時。邪黨流氓集團對善良民眾的迫害,令蒼天為之震怒,三月的滄州已是柳吐新芽,桃李花開的季節,前幾天氣溫高達20幾度,可在24日早晨六點多鐘卻下起了鵝毛大雪,氣溫急劇下降,人們把過冬的防寒服又穿在了身上,降雪持續了兩個多小時。聞訊趕來了40多位大法弟子,在審理結束後才陸續回去。

◇北京大法弟子李津鵬曾經被非法判刑六年,遭受嚴重迫害,於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再次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惡警以懸掛條幅為由綁架,非法勞教,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被海淀區偽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五年。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及周邊縣多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關押。西昌市大法弟子張翼(涼山州公路局工程師)及李映瓊、左永紅已被非法關押八個月,邪黨法院欲對他們加重迫害。據了解,州法院及市法院都參與了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