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發怒震良知

諸誠


【正見網2009年06月21日】

古有六月飛雪昭示竇娥之冤,今有六月雷暴揭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公安局屋瓦鳴大法弟子不白之冤!

六月二十日下午一點二十分左右,陰雨多日的金山屯上空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傾盆大雨隨後而止,天地渾沌一片。暴風驟雨僅僅持續了不到二十分鐘,走上街的人們忽然發現金山屯公安局的樓蓋完全被掀掉了,一時間人們四處傳議,說真是奇怪啊!整個金山屯區就公安局的樓頂被刮沒了。 世人奇怪,大法弟子不奇怪。

為什麼只吹落公安局的樓頂?這是天理的昭彰!連續二十一天的陰雨天是金山屯歷史極為罕見的,是天在哭啊!大法弟子的悲情感動了天!感動了地!感動了風!感動了雨!就是沒有感動公安局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們的良心,六月的二十一個陰雨天在告訴你們,你們依然如故的迫害好人,那就拿掉你們的蓋子讓你們看看天的顏色吧!

大法弟子包永勝,在家裡,在工作中都是一個勤勤懇懇的好人,被金山屯公安以莫須有的罪名關押看守所,遭受的酷刑令人髮指,就因為在你們的庭審時,為自己言語溫和慈善的做幾句辯護,就被惱羞成怒的你們重判十一年。我們大法弟子忍,我們大法弟子容,今天的暴風雨都不容了!

十年前,大法弟子陸成林就被你們送到伊春市勞教所活活打死;大法弟子石英華、鄭德家被你們逼瘋;八年前你們把大法弟子王新春雙腳迫害的失去,至今王新春行走的時候都需要跪在地上爬行。……金山屯公安的罪孽罄竹難書!

還有金山屯的「大」法官張海濤,經你的手把大法弟子送進監獄的就有二十人,你不覺得你的雙手沾滿罪惡嗎?大法弟子不說你是惡警,大法弟子不說你是惡法官,那是因為大法弟子有一顆純善之心,你就為所欲為,肆意的踐踏法律,我們不知道你偷偷摸摸跑到外地宣判善良的好人時你的頭上是否頂著工作帽,那上面的國徽會在暗中發亮嗎?就是你們這樣瘋狂的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可是大法弟子本著大法師父慈悲為懷的諄諄教誨,依然不斷的向你們講真相。你們卻一跳三丈高:「啊,天天給我發簡訊教育我,叫我做好人也就罷了,還讓我退黨,共產黨讓我隨便花/隨便下館子(飯店),女人主動上門讓我隨便泡,我退了你們給我這些『福利』啊,誰再說共產黨不好,我就和他急,就抓了狠判。」

我想如果全世界不管誰看見這樣的話都會覺得這個黨該被天滅了。

蒼天有眼,暴風有義。借你們一捧雨水吧,洗洗手,然後抬頭望望天,捫心自問,這一生你們走的是什麼路!你們究竟離善有多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