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學法點上優曇婆羅花盛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3日】

瀋陽D同修家,有一個五人集體學法小組。常年堅持集體學法,互相切磋,共同講真相、發正念,形成了一個整體。有一天,D同修做了一個夢,一位仙人送給她一束象金針菇一樣的白色小花,然後身邊的榆樹牆,唰的一下子全變成乳白色的了。

辣椒葉子上

當時她不理解是啥意思,大家幫著也沒悟明白。可是沒過兩天,便恍然大悟了:她家多處盛開了優曇婆羅花。窗戶的玻璃上,晾台的罈子上、膠合板上、纖維板上,二樓平台花盆裡的辣椒葉子上、西紅柿果實上,共開出十幾簇優曇婆羅花。D同修說:「那幾天心態非常好,象包溶在能量場裡,有一種殊勝的感覺;學法小組的同修們,都很高興,也更融洽了。」這優曇婆羅花不但開的多,而且開的時間長。從六月分起始,一直到現在已開三個多月了。她還把方便攜帶的,裝在瓶罐裡,拿給同修們傳看,鼓舞了大家修煉的相信。我去她家看時,已是九月下旬了,還有四處在開著,並且使人感到:還會開放很長時間。看是袖珍纖細的優曇婆羅花,卻有著神奇的生命力,真乃天花、神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