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絕 護法不止

廖然


【正見網2009年12月20日】

一輛汽車疾馳而至,檢查關口的警察們趕忙閃開,然而,卻有一個警察挺身而出,攔到了馬路中間。司機被震住了,匆忙緊急剎車。面對這位警察的勇敢和正氣,司機豎起了大拇指:「服了,像你這樣勇敢的人,我真的服了,以後我再也不敢幹這樣的事了。」

這不是電影電視中的影視鏡頭,而是現實中的真實事件。挺身而出的警察叫陸智勇,是四川省阿壩州黑水縣公安局的一名森林警察。這是一位真正的 警察,不僅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還在別人把口水唾到臉上時,擦乾後依然給人講道理。曾被評為「最佳優秀警察」,並被黑水縣公安局定為副局長後備人選。那次他挺身而出攔截的正是一輛盜運木材的汽車。

這是一個在關鍵時刻為了保衛國家和人民的財產,寧願犧牲自己生命的好警察。同樣,他也是一個為了高尚的信仰,面對一個政黨的龐大淫威,不惜自己生命的法輪功修煉者。為了向世人證明法輪大法是正法,在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展開全面鎮壓時,陸智勇穿著警服帶著妻女與三十多位當地法輪功學員堅持在黑水縣廣場煉功。領導找到智勇談話:你要法輪功?還是要警察?智勇堅定的說:我要法輪功!從那時起他就被停了職,隨後被當局正式下文開除。

後來,他被騙到綿陽新華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在勞教所中智勇受到的酷刑有:罰站,從早晨六點一直站到晚上十二點。拳擊胸部,包夾他的勞教犯人長期擊打他的胸部,很多次打得他說不出話;直接動手打他的警察叫沈銳。捆綁,警察用細繩多次捆他,繩勒進肉裡,皮膚上冒出的都是油。電擊,曾同時受到四根電棒的電擊;狼牙棒打,狼牙棒上面滿是釘子,一打一拉皮肉就被帶下來。

然而惡警的摧殘並未使陸智勇屈服。這是一個鐵漢,一個真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一次陸智勇在被狼牙棒打了四十多分鐘後,在被打的體無完膚的情況下高聲唱起了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是正法
佛光普照

這純正雄壯的歌聲從他的胸中發出,令施刑者畏懼膽寒。這是一個什麼人啊?受到了如此致命的折磨,竟然還在酷刑下歌唱自己心中的信仰!這純正雄壯的歌聲傳出,引起了其他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的合唱,促使很多被所謂「轉化」的大法學員紛紛聲明「轉化」作廢,堅修大法!

在勞教所中喊「法輪大法好」需要怎樣的勇氣?然而只要能從心中無畏的喊出,就能震懾邪惡,就能喚醒世人。一次陸智勇被強行不讓睡覺連續站了十五天後,惡警還強迫他出操,說是讓他活動活動,智勇邊走邊高喊「法輪大法好!」嚇的該惡警躲到了一邊。

在長期的非人折磨下,智勇被迫害得胸腔大量積水,肢體劇烈抽筋,無法起床。綿陽醫院從智勇胸中抽出了桔色的積水,這顯然是被擊打所致。可是,醫院卻在惡警的指使下說是「結核性胸膜炎」,而結核性胸膜炎的積水是綠色,可被抽出的積水明明是桔色的。勞教所看到他生命垂危,忙著推卸責任,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讓他「保外就醫」。

回到家中,智勇通過學法煉功,很快恢復了健康。智勇從未放鬆過自己,更沒有忘記把這億萬載不遇的佛法告訴給周圍的人。中共怕他在勞教所中唱「法輪大法好」,更怕他在社會上唱「法輪大法好」。在社會上,就因為他又唱了「法輪大法好」,就又將他非法勞教。

陸智勇在勞教所遭受藥物的摧殘:惡警在他的茶杯裡放藥,在飯碗裡放藥,輸液時放毒,灌食時放藥。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四日惡警強行把陸智勇送 至醫院。姓俞的醫生說:陸智勇你感冒了,要給你輸液。智勇說:不!我沒有病,是你們找藉口迫害我!下午一個姓余的中隊長和姓榮的護士強行給他輸液。四個包夾把他按在床上,拉著手強行輸液。就這樣連續幾天輸液後,他感到心慌難受,發燒頭暈,視力模糊;腰部酸軟,四肢癱軟,身體睏乏無力,行走極為艱難;反應和記憶力下降。勞教人員都說:陸智勇的臉色帶土色,象死人一樣。

警察楊帆指揮勞教人員強行給他穿上一種刑具――約束衣,連續幾天綁著他,造成全身肌肉發麻,酸痛,四肢顫抖,整夜痛苦難眠。智勇還曾被七 個包夾按在床上,強行穿上約束衣。然后姓余的中隊長和姓榮的護士把食管插入他的鼻腔,插進胃中,痛得智勇淚水直流,嗆的難以忍受……連續幾年的酷刑折磨, 一米七八的大個竟然只有幾十斤的體重!原來身體健壯令竊賊膽怯的智勇已經是骨瘦如柴,白髮蒼蒼。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滿頭白髮的老母親帶著智勇的舅舅、舅母、二娘、三娘去看望他。幾位老人見到他這般光景,都流下了難過的眼淚。大娘心疼的說:「我要是退休了,就到監獄裡把你換出來。」老人們囑咐智勇要多吃飯,智勇說:「我不是不吃,是吃不下,只能中午吃一點點。」

陸智勇的母親七十多歲了,兒子被迫害的這幾年,她能不愀心嗎?智勇被劫持時,她曾去要自己的兒子,對非法關押他的人說:「智勇是好人,修大法的都是好人。現在人已不行了,你們卻不通知我們,出了事你們要負責。」

智勇和妻子被非法勞教後,白髮蒼蒼的老人只好帶著智勇的女兒過活。二零零六年十月初,老人給志勇打電話:「你的女兒很乖,學習成績很好,語文作文受到老師表揚,數學成績全班第一。」就這樣一句簡單的話,竟被勞教所懷疑成「通報信息、含沙射影」,並以此為藉口將智勇打得昏死。這也是綿陽新華勞教所對大法弟子特有的一種施暴方式,就是故意在大法弟子與家人通電話時毒打大法弟子,故意讓大法弟子的家屬聽慘叫聲,也讓家人在大法弟子的慘叫聲中倍受煎熬。智勇的家人就在電話裡聽到過智勇被毒打時的慘叫聲。

智勇有一個女兒,叫陸瑛昊。今年高考前,黑水縣蒲陽社區找到她以考學相威脅,威逼她和爸爸撇清關係。小瑛昊毅然對他們寫道:我有一個好爸爸,是「真、善、忍」的忠實信徒,卻被非法關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