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我有了健康的身體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2日】

那是一九九八年春天,我突然肚子痛,就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是有炎症,就給我開了藥。打針吃藥一個月也沒見好,而且還嚴重了,晚上睡覺都能疼醒,連翻身都費勁,白天疼得直不起腰來,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心裡難過極了,也沒有別的辦法。就只好再到大醫院檢查,做B超是肚子裡長了一個幾公分的囊腫,讓我繼續打針或做手術,聽到這話我當時心裡就慌了,不知怎麼辦好。

第二天去媽媽(已修煉)家,和媽媽說了。媽媽說:你若學法輪大法,這些小病都不算什麼,大法祛病健身效果可好了。就這樣我就和媽媽一起去煉功點學起了法輪功。短短的幾天時間,病狀全沒了,真是一身輕啊,我親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玄奧。師父說:“我們為什麼能無條件的給大家呢?就是因為你要做個修煉的人,這顆心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是佛性出來了,我們才這樣做的。”(《轉法輪》)是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從那以後我再沒吃一粒藥,其它的病業也都不翼而飛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年輕,這都是大法給的,師父給的。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