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大法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3日】

得法

我是農村人,九七年得法,得法前我有腎結石、腿疼、腰疼、頭疼病,尤其是腎結石一疼起來,就在地上打滾,打止疼針也不管用。當時腎結石犯病,去村衛生室打針,當時衛生所的醫生告訴我,村裡現在有人練氣功---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極好。後來他帶我去煉練功點看錄像。因為當時我對“修煉”完全沒有概念,如果鍊氣功是煉動作並祛病還可以理解,怎麼光讓我聽講法,聽講法也沒聽進去,一邊聽一邊睡覺。

因為我的腎結石已經動過一次手術,手術後渾身無力,如廢人一般幹不了任何事情,後來又有結石形成,而且還很大,如果再次手術的話,基本上後半生就幹不了任何事情了。所以儘管聽了講法自己沒太弄明白是什麼事,也報著試一試的心態隔三差五的跟同修去煉功點煉功,就這樣的狀態,大概半年左右,不僅是腎結石,其它病症也全都不翼而飛了。從那以後,我從內心裡非常相信書上說的,雖然儘管有些事情做不到,但時時處處按照老師說的去要求自己。

師父鼓勵我寫稿

我上學時,正趕上文革,讀到小學,也沒學多少知識,所以每次看到明慧網的徵稿活動,都沒信心寫出自己的修煉體會。這次五一三徵文,開始也沒有太多的勇氣, 後來我女兒過節回家說,讓我們口述下這些年的一些事,她給我們理順下,參加徵文活動也是證實法之一。我跟妻子同修馬上答應,就在我們決定寫得那天晚上,我家客廳後牆上兒子結婚時貼得大喜字閃閃發光,閃了好幾分鐘才消失,我想肯定是師父鼓勵我們把修煉路上的事情寫出來。

飛來橫禍大法擋

有一次,鄰居新買了一輛三輪車,他家門口前的路只有兩米寬,所以不太好開進去,於是叫我去給他看著,指引著開進去,沒想到他正開著,不小心一踩油門撞到了他家的南院牆上,那院牆就是用磚和泥土、砂子砌起來的,所以一撞,整面3米高的牆倒塌了,正好砸在我身上。當時剛砸上時開始無意識,後來(當然就是一瞬間的思想反應)馬上想到我是修煉《法輪功》的,肯定沒事,所以就想爬起來。就感覺像有人推我一樣,一下從磚裡鑽了出來。滿頭是血,當然身上其它地方也有磕破,最嚴重的是頭。當時可把鄰居嚇壞了,說趕緊去醫院檢查下並包紮。我說我信師信法沒事的,他們說這不是一般的地方受傷,一再要求去醫院,我拒絕後就回家了。回家用清水洗了下頭上的血,並清洗了下傷口,頭上的傷口大概有3公分大小,三角形的傷口。清洗乾淨我就忍著疼痛去地裡干農活,晚上睡覺時還流血水,往這邊一躺,腦袋裡“哈拉”的一響,往那邊一翻身,腦袋裡也有響聲。第二天早晨起來枕巾都粘在頭上拿不下來,後來又用清水浸泡才把枕巾拿下來。上午鄰居倆口子又過來說去醫院看看,作為常人他們擔心萬一是腦震盪,問題就嚴重了。我和妻子同修跟他們解釋了為什麼煉功有時會出現問題(病業假象和災難、事故等),但為什麼沒事(把握好就很快化解或者過去),並把我們經歷的那些事情跟他們說了下, 後來他們就帶著擔心千恩萬謝的走了。

後來我的傷口不到一星期就完全好了,也沒留下任何疤痕。這讓常人見識了大法的神奇,作為我個人來講,過了一大關不說,更是還了一條命債。如果不修煉的話, 這一堵牆砸下去有沒有命還難說,即使有命,常人還有傷筋動骨一百天的說法,估計首先得在床上躺幾個月,說不定還得個腦震盪。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真是: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還有一次,我家偏房有些漏雨,我搭上梯子爬到屋頂上去想重新整理下瓦,因下雨地上滑,連人帶梯子一起從房檐上摔了下來,背部先著地,摔了個仰面朝天。爬起來後卻發現沒傷著任何地方,毫髮無傷。快六十歲的人了,如果是個常人,從3米高的地方摔下來,不受傷才怪呢。

這些年,象這種有驚無險的事情很多很多,如果不是學法,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證實法

九九年七二零後,開始了瘋狂的打壓後,來我家學法的還剩4、5個人了,後來派出所的人把我們關押起來。那時我的悟性太差,我違心的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書後回家了。但回家後左想右想,就覺得不對,常人還得知恩圖報呢,我從法中獲得這麼多,為什麼不能說個公道話呢。於是我們幾個人決定做橫幅掛出去,讓世人知道大法好。第一次就做了970個條幅,36個橫幅。然後經過協調人分發到各個鄉鎮,大家在統一的時間裡掛了出去,有力的震撼了邪惡。

後來經常帶資料利用晚上時間出去,翻山越嶺,到各個山村裡去發資料。有時候天特別黑,沒有月亮看不到路,但總有一束光給照著。有時候騎摩托車出去50多裡路,等撒完資料回來天就亮了,回來該干什麼干什麼,沒有任何困意,而且精神極好。

當然,過程中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愧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去掉各種執著心,圓滿隨師歸。

個人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