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毀邪廟救亡妻

雲開


【正見網2012年10月06日】

南宋時,江西浮梁縣石牌村村民胡三的妻子董氏,在紹興四年(西元1134年)六月去世。宋寧宗慶元元年(西元1195年)二月裡的一天黃昏時,胡三在房間中忽然覺的很困,便迷迷糊糊睡了過去,此時他看見早已死去的妻子董氏過來了。胡三問她:你不幸早逝很久了,為何現在來找我?

亡妻董氏哭著對他說:我今日來,是想讓你知道過去有個姓何的人行邪術,在山後古廟中塑了一個獼猴模樣的像來祭拜。這個獼猴模樣的像已經成了精怪,現在我被它控制著,非常痛苦,特地向您求救。說完這些,董氏的亡靈向胡三拜別而去,胡三頓時驚醒。這個夢如此奇怪而清晰,胡三因此留意,第二天就向人打聽,果然在山後某處確有個古代遺留下來的小廟。胡三去了一看,廟中真的供著一個獼猴模樣的妖像,頓時大怒,舉起刀來,劈碎了妖像。妖像被劈開後居然還流出了血一樣的紅色液體。為了徹底消滅這個精怪,最後他還將整個廟都夷為平地。

看了這個救亡妻的故事,我不由的聯想到了現在。《共產黨宣言》中的第一句話“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就開宗明義的說出在另外空間裡共產黨就是邪惡的幽靈。人們在入黨時都向中共這個大幽靈發了為其奉獻、犧牲一切的毒誓,因此許多中共成員死後都受邪靈的牽連而受苦。那麼如何拯救這些去世的人呢?辦法就是由其生前的親友替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資料來源:《夷堅三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