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大法弟子家今年兩度綻開聖花



【正見網2013年12月01日】

近日,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在湖北一大法弟子家的果樹葉上綻放,這是繼今年四月初八日,這位大法弟子家盛開聖花後再度開放。

今年四月初八日凌晨, 這位大法弟子夢見一位男士身上多處長著優曇婆羅花,當日白天,她在她家後院的花園和菜地裡,驚喜的發現南瓜葉上、南瓜藤上、野草上、蘋果樹葉上、芘芭樹葉上等多處綻放著潔白、美麗的優曇婆羅花.她非常感動。心裡對師父說:師父,今天是您的華誕,您讓弟子在自家看到這麼神聖的佛花,弟子萬分感謝師父的鼓勵和點化!

這位大法弟子最近無意間發現自家後院的蘋果樹葉上,又盛開一簇優曇婆羅花,一共十四朵。仰望著這一朵朵淡定從容、潔白如玉的花,正象一位大法弟子在正見的文章上所說的:叫人靜息絕慮、清心怡神,聖潔脫俗之感油然而生! 點點白花,素淨得叫人真信其花為佛花也。優曇婆羅花之神奇靈瑞,絕非語言所能形容。

多年來,大法弟子們不斷地講真相,許多世人已經知道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

當年曾有位弟子問釋迦牟尼佛:“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樣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轉輪王下世的那一天”稍頓片刻,又接著說:“這個轉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廣大的,……到時候,你們切莫錯過萬古機緣。”

一次,眾弟子聆聽完釋迦牟尼說法後,女弟子蓮花色恭敬地問:“世尊,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到時候人們不知道怎麼辦?”釋迦牟尼佛開示:“到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會大範圍開放,能提示人們轉輪聖王駐世傳法度人了。”

釋迦牟尼見眾弟子還想再聽下去,就進一步解說:“此花不是人間的花,他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這種表象是一種瑞相,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度化眾生。此花的莖細若雨絲,花開的很小。雖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而在別的道(空間)中得更長時間才能開放一次,即使在別的道,遇到轉輪聖王都是非常非常殊勝的事情呀!好好積累你們的善根功德,我也會陪伴(護佑)著你們,直到你們遇到聖王為止。你們若能得到轉輪聖王的進一步度化,我也為你們欣慰!”

這時,眾弟子發現天空中呈現著一道美麗的彩虹,遠天還有很多七彩祥雲飄動,金龍和玉鳳在雲際時隱時現的飛舞翱翔。天降祥瑞,在兆示著這神聖的一天終會到來!眾弟子與各界眾生也都盼望著這一天早點到來!

自一九九七年優曇婆羅花於韓國首次確證後,優曇婆羅花已遍開世界。此聖花連續大面積多處開放,旨在告知世人,珍惜轉輪聖王下世度人的萬古機緣,了解真相,棄惡從善,退出邪黨,選擇美好的未來。同時鞭策和鼓勵所有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珍惜機緣,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