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望律師嗎?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1日】

如果同修問我,你指望律師嗎?我可以乾脆的回答:我不會指望律師。因為師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訴我們,大法弟子是主角,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律師是在幫助我們反迫害,同時也給律師自己得救、建立威德、以致將來得法奠定基礎。雖然以前我有指望常人的心,如指望“習某某”等等,但後來漸漸的去掉了依賴常人的心。

這次“建三江事件”發生後,當我告訴一同修時,同修說,我們千萬不要指望律師,這樣會使律師受到損失,我說誰也不會指望律師,正義律師覺醒了,是因為他們明白了真相,幫助我們從法律上反迫害,也給他們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可是隨著事態的發展,自己的一些心也暴露出來了。面對四律師和大法弟子及家屬被綁架、酷刑,全國各地的律師和正義人士和國外正義人士紛紛譴責邪黨違法流氓邪惡行徑,有些律師和正義人士到建三江聲援維權,相繼被抓被打。我就想,這回可好了,邪黨把事情搞大了,看邪黨如何收場,正義律師多多的去,看他邪黨還能像對待大法弟子那樣隨便迫害。使我感動的是有律師在網上說有不怕死的跟他到建三江去,有的說我怕死我也要去,有的寫好了遺書奔赴建三江。一方面感覺律師都能不怕死上前線,自己只能在家發正念,(當然大法弟子發正念也是在另外空間前線和邪惡作戰)另一方面希望全國律師都覺醒,掀起反迫害大潮,讓邪黨早日垮台,結束迫害,寫到此自己的心意暴露無遺,嘴上說不指望律師,可一到實際不還是指望律師嗎?把律師當主力主角,把自己當配角。

當然律師的覺醒正義人士的參與,這也是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結果,大法弟子十幾年大善大忍和平理性捨生取義捨己救人喚醒了他們的良知,全民反迫害是師父正法進程的必然趨勢,但能救度眾生的是師父是大法,而我們是助師正法,作為大法的一個粒子一個載體助師救度眾生,眾生的覺醒也是他們得救的必然結果,所以師父正法這台歷史大戲在人間的主角是大法弟子,只有大法弟子才有這個能力,因為這是師父賦予的,決不能角色錯位,常人只能協助我們。

那麼為什麼會不知不覺的指望常人呢?查找一下原因:迫害已十五年了,這十五年中生活的主旋律就是三件事,時間上都是在比較緊張中度過,不像常人那樣鬆散,也確有疲憊之感(當時自己的修為不夠),雖然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只要不結束就得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有時感覺力不從心,如果常人能覺醒,全民起來反迫害,邪黨會早日垮台,迫害早日結束,這是指望常人的主要原因,再找一下這裡有對時間的執著,求安逸心,其根子還是私心,這個私就是修煉中最大的障礙,只有在學法修心中挖去私根。不管正法形勢如何變化,不管常人社會形勢如何有利於我們,都不能指望常人,當好主角,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珍惜機緣,不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