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人心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02日】

進入四月份以來,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已知我們地區最少14人被非法綁架,很多大法弟子受到各種非法騷擾,有片警上門要求強制抽血及拍照的;有居委會以登記戶口和身份證信息為由摸底的;有派陌生人(便衣)上門打聽找人為由實施對大法弟子家庭環境的非法拍攝的……

這幾天通過明慧網看到全國很多地方也是綁架不斷,四月八日和九日兩天,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警察搶走大量私人財物,搶走現金至少六萬多元。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目前四人被非法逮捕,六人被非法關押;四月二十四日上午,瀋陽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非法綁架;“四二五”前大連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四月二十二日貴陽市一天內至少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師父在法中告訴我們:“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我就一直在想是什麼樣的人心被舊勢力鑽這麼大我們整體的漏?上面各地區大面積的非法綁架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在4.25之前發生的。想起上周有好幾個同修問我5.13慶祝怎麼搞?當然如果站在救人的基點那當然是應該的,但如果是為了滿足個人對一些特殊日子的常人的感情而慶祝,這本身就是很強的人心,對應到邪惡的表面人的空間就成了所謂的“敏感曰”。雖然我們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的,但當很多同修不在三件事上用心,而對一些特殊日子用情時,就會被舊勢力抓住考驗的藉口,使本就應該寬鬆的環境,反而因為我們的人心呈現出恐怖緊張的假象。

最後用師尊的一段講法與各位同修共勉作為結束語:“在常人社會中受了迫害也好,受到了壓力也好,難免常人之心起作用,所以會表露出一些常人的想法來,但是不要把它想的過重。正法弟子啊,這場迫害都走到這一步了,大法已經在正法中走到這一步了,我們還怕什麼?你們不是已經看清了你們的未來嗎?所以對於這些邪惡來講,對於它們的安排來講,你們只要正念足就能否定它、排斥它,使它不起作用。而大家在常人中,面對這些事情,雖然出現了這樣的不同的想法,甚至於更多人有不同的認識,出現一些常人心,這也不足為怪,因為修煉,在提高過程中,在你們證實大法、救度眾生、走向最後圓滿的這條路上就是坎坷的,明白後走好未來的每步,才是關鍵。”(《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