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師尊掌握之中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8日】

最近一段時間,本地有些同修被近期國內外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帶動的心情浮躁,直接或間接影響了講真相的事情,在此我想談點個人的淺顯認識,和同修們交流一下,不妥之處,請予以指正!

今年十二月上、中旬,國外許多媒體、網站發出了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周某某被逮捕的消息,繼而國內媒體正式發布了現任的中共邪黨六一零頭子被逮捕的新聞,部分同修聽到這些消息後感到法輪功要平反了、冤案要昭雪了,因此不能靜下心來做好三件事,在集體學法後切磋時不是交流如何實修,怎樣更好的去講清真相、救世人,而是談論當前所謂的國內外形勢,關注常人社會的事態;在黑窩近距離發正念時,不是象以往那樣專心發正念,而是談論當前的社會形勢怎麼樣,談得津津樂道;有的同修結伴在外去講真相、勸三退時,也分散精力,時而交談當前常人社會的形勢,因而使講真相效果打了折扣。

師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說:“神在控制著一切。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也是象羅馬帝國當初迫害基督徒一樣,不可一世,毫無理喻,怎麼也沒有想到它們的今天,就像當初迫害大法弟子一樣,惶惶不可終日。還不止這樣,它們所做的一切,都會回報的,一定的。我早就講過,我說人哪,在這個世界上無論誰做了什麼,都得自己去承擔;無論做了什麼,都得在業報中償還。”“師父不把這些話告訴你們,師父不安心。什麼事情都快走到最後了,你們也看了,地球就是宇宙的一個對應的反映,正義的越來越顯露出來,邪惡的越來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於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終日。他們當年使大法弟子怎麼擔驚受怕的,他們現在都在承受。”

世上的一切都在師尊的掌控中,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周某某、李東生、薄熙來、王立軍等邪惡之徒遭到懲罰是必然的結果,元兇江某某也是瓮中之鱉,一定會遭到懲罰、等待審判,這是正法形勢發展的必然結果,我們不需要占用大量時間、精力去過於關注這些事情、執著常人社會形勢的變化。如果出於講真相的目地適度的了解一下我覺得倒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過於執著,不能本末倒置,那樣會影響我們做好三件事,也容易被邪惡鑽空子進行干擾、破壞,在助師正法的路上象這樣的教訓太多了。

我們要放下心來,靜心學法,嚴格按照師尊的教誨:“你們是經過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可千萬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風吹就隨著動。”(《精進要旨三》〈關於小說《蒼宇劫》〉)。有的同修說的很好:千變萬化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握之中不變。師父說:“不管怎麼樣,大法洪傳,現在我還在叫大家救度眾生。至於說將來怎麼樣,將來看。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講真相情況。”(《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大部分同修都是以法為師,不為常人形勢所帶動,一如既往的做好面對面送真相、講真相救人的事。有的中老年同修不顧年齡大、天氣寒冷,結伴到三十多裡以外的工地、農村去發資料、講真相、勸三退,絲毫沒有被外界形勢帶動和影響。在當前我們應牢記師父的話:“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不要受常人社會形勢變動的影響,抓緊時間講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爛鬼,正念正行。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要加大力度做好各自該做的事,精進不停。”(《精進要旨三》〈問候〉)。我們要把講真相、救度世人當成頭等大事,才能不被任何形勢變化所帶動,才能處理好各種關係,放下執著與人心,理智、智慧的去講真相救世人,這是師父所要的,也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必須去做好的。

同修們,宇宙在正法,一切都在偉大慈悲師父的掌握之中,何況一個小小的地球、小小的人世間呢?我們只有爭分奪秒的抓緊有限時間做好應該做好的事,這才是師父所要的,我們應該什麼都不要執著,就一心撲在做好三件事上,越到最後越要精進,正念排除一切干擾,擰成一股勁,把我們該做的事做好,跟師父回家。

最後,我們共同重溫師尊的幾段講法: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人心太重的大法弟子啊,我領你們走的是神的路,而有些學員就是固守著人的觀念。過去在個人修煉中,你們總是把大法的好處看作是對人類社會的好處;魔難中,你們把宇宙中邪惡生命利用壞人對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是人為的;在正法與大法弟子正念證實法中邪惡被清理成極少的情況下,世人開始清醒了,你們又把結束迫害的希望寄託於常人。

這是宇宙在正法,世間只是巨大天體在正法中的衝擊下低層生命的表現而已。人對神能做什麼?如果沒有外來因素,人對神敢做什麼?人類社會的表現只是高層生命的操控造成的。對於那些正念強、做的好的大法弟子相比較,你對大法的根本認識真的就只能停在人這一層嗎?那麼你們到底在為什麼而修呢?為了人類社會如何嗎?為了中國如何嗎?為了大法弟子在世間人的一面如何嗎?為了只是叫世人給大法弟子在人世間的公正嗎?我把法傳於你們是叫人類社會怎麼樣為目地的嗎?我是在領你們修煉中走向神、認識上漸漸的走出人超越人、達到生命圓滿昇華為目地的。”(《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你們知道世上這個大魔頭,除了舊勢力為了利用它而保證它活到所謂的考驗結束外,也是在我的指揮下在動嗎?不是有人說我叫它跳它就跳、我叫它瘋它就瘋、我叫它狂它就狂嗎?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說點什麼、寫點什麼,它要領著幾乎全體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集團,無論白天黑夜,都要首先“學習學習”嗎?目前看上去是政治角逐中被剔除了,那不是掌握它的邪惡爛鬼不起作用了嗎?人才能、才敢這樣對待它。除了正法中的作用外,能說不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反迫害中、救度眾生中,正念正行、揭露迫害、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所起的作用嗎?(《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也棒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