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長陰消話冬至(七)

中華傳統節日系列講座——冬至節
童欣


【正見網2014年12月25日】

結語:二零一四年冬至節——回歸敬天 退出邪黨

問:中共為什麼不冬至祭天?

答:中共邪黨只有魔頭,沒有真龍天子!

古代聖明天子在冬至節代表天下敬天禮神,臣敬君,民尊長,人心安定,萬國咸寧,天下大治。當今中共惡黨魔頭帶領黨徒戰天鬥地,使中國大陸道德崩潰,人人為敵,致災禍叢生,禍及海外。

中共邪黨大倡鬥爭哲學「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自言「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惡用「陽謀」,運動連番,讓中國人自相殘殺,在和平時期迫害死幾千萬人,罪大惡極,其根源就是戰天鬥地所導致的。中共邪黨是綁架中國人向地獄無盡處狂奔的爛鬼魔頭!中共邪黨的歷史就是陰謀組織的陰謀歷史,成立「中央文革小組」、「中央610小組」,都是陰謀成立的組織;批武訓、批右派、批自己人劉少奇、發動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鎮壓迫害法輪功。目的唯有一個:毀滅人類道德,殘害中國人民。善良的中國人哪,此真相不可不明啊!

二零一四年冬至節到了,陽長陰消,邪黨必亡!鴻篇巨製《九評共產黨》發表十周年,中共邪黨的畫皮被徹底揭穿,掀起的退黨大潮,使勇敢拋棄邪黨的三退人數接近兩億,已到邪靈斃命之時。唯主佛慈悲,洪恩浩蕩,一拖二拖再拖,一等再等三等,給人最後的機會!大法弟子,十五年歷盡魔難,捨盡一切,講清真相,期待每一位善良的中國同胞都能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做中華兒女,莫做馬列子孫!

二零一四年冬至節,可貴的中國同胞們,堅定的退出邪黨的綁架,回歸敬天禮神的莊嚴、神聖與美好!請您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科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