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神奇的衣服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1月25日】

大家知道,機器人是現代科技的的產物,當我們一提到機器人時,很多人都知道它的身體是機器零件拼湊成的,動作僵硬、遲鈍。可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當今社會的很多人,已經被它控制了,可這些人還茫然不知。比如:小孩子成了寫作業的機器,就像搬運工,只負責把書本的文字,搬運到自己的作業本上,寫的是什麼,腦子一概不知。人們在做事情時,很多人都出現過這種情況,只是機械的在做,腦子卻不思考。當做事情習慣於這種狀態的時候,其實就是被一種不好的生命控制了,我們叫它“機器人魔”。

有一次,我和小寶學習《轉法輪》時,小寶念書時語速較快,大腦來不及思考,就脫口而出。念出的字不過大腦,從嘴邊就溜走了,這就是把法念成順口溜了。我提醒小寶,念書要慢念,必須字字入心,才是敬師敬法。小寶接受了我的意見,主佛就給小寶做了一件特殊的衣服。

主佛看了看小寶另外空間的身體,先在小寶的上身鋪了一層液體能量,幹了之後就成了一件上衣,摸起來就像膠皮,軟軟的;做好了上衣,又用同樣的方法做了一條褲子,也很軟軟的,象膠皮一樣,彈性很大。這套衣服很神奇,當穿到小寶身上時,就變的軟軟的,象氣球皮一樣軟;如果不穿在身上時,上衣和褲子就自動連在一起,成了連體褲,同時也就變硬了,衣服就保持站立的姿勢,能夠支撐住了。主佛做好了衣服一看,空空的一套衣服,褲腿著地,走起路來很不方便。於是主佛又做了一雙小鞋,把褲腿塞到小鞋裡,這樣走路就容易多了。最後,主佛又用能量捏了一些工具:一副手套,一把刷子,一張面膜,一個吸塵器等等。捏好後,把這些東西都用小包袱包起來了。然後,主佛又在這套衣服的口袋裡放了一張照片,是一張魔的照片,為的是將來除這個魔的時候,好能夠分清它。都準備好之後,主佛在上衣的胸前畫上眼睛、鼻子、嘴巴,這套衣服就活了,它也會眨眼睛,也會說話,它也是有生命的。主佛看了看這套衣服,感覺還缺點什麼,於是又給它戴了一頂小帽子。主佛讓這套衣服去找小寶,要幫助小寶除掉照片上的魔。

衣服上路了,走在路上,它高抬著腿,邁著大步,由於步子邁的太大,一隻小鞋甩出去了,衣服還不知道呢,仍繼續往前走,這時它步子也小了,而且兩條褲腿一高一低的走著,它自己也感覺彆扭,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主佛看到,一隻小鞋底朝上扣著呢,圓乎乎的象個小饅頭,丟在路邊。這時,又看見那套衣服走在路上,一高一低的。主佛捏住衣服,它就走不動了,主佛又抬起它的褲腿,給它穿上了小鞋。衣服走路又利索了,它才明白自己剛才走路時,丟了一隻小鞋,是主佛又給自己穿上了,所以走起來又順暢了。

衣服終於找到了小寶,小寶很奇怪的問:“怎麼又來一套衣服?”這時,衣服做了一個很酷的動作,它沒有手,卻用袖口摺疊成“八”字形,好像大拇指和食指伸出來的“八”字一樣,放到下巴處,表現自己的帥氣,它笑著說:“對了,我就是主佛做出來的衣服,也是有特殊使命的。”

小寶問它:“你有什麼使命呢?”它從口袋裡拿出照片讓小寶看,小寶一看,嚇了一跳,照片上面有一個象機器人一樣的東西,身體上覆蓋著一層灰色的鱗片,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是一節一節的,都能摺疊,行動很笨捉,就像機器一樣僵硬。衣服對小寶說:“看,我是來除照片上的魔的,就是幫你除掉這個‘機器人魔’,現在的人做事,很機械,不願動腦子,不願思考,有時就是被這種‘機器人魔’給控制了。它會給人噴射一種灰色的液體,有點象水泥,幹了之後,就形成一層灰色的硬殼,就把人封閉住了,所以人做事情就變的象機器一樣,腦袋也遲鈍了,不願思考,只是一味的機械的在做。”小寶聽了衣服的話,不禁一驚,趕緊對照了一下自己,確實有這種情況。

有一次,小寶背《轉法輪》時,由於前兩段小寶已經背的很熟,當時小寶背的快了一點,出現了來不及入腦的現象,這時,小寶的身體已經包了一層灰色的硬殼,機器人魔拿著噴壺,前面噴一下,後面噴一下,就這兩下,就給小寶噴了一層灰水,幹了就成了一層硬殼,連耳朵眼兒裡都糊了硬殼。小寶一不小心就被機器人魔控制了,意識到之後,趕快放慢速度。這時,主佛給的衣服,開始清除這種髒東西了,衣服就像膠皮一樣,穿在小寶身上軟軟的,它不斷的在小寶身上揉搓,硬殼都碎裂了。只要小寶身體上能揉搓的地方,衣服都把硬殼揉碎了。小寶的胳膊和腿,因為有很長的硬骨頭支撐,揉搓不動,衣服拿出主佛給的刷子,輕輕一刷,硬殼也碎了。小寶的頭髮和臉部也被噴上了這種灰色的東西,衣服戴上手套,象洗頭一樣,不斷的搓揉小寶的頭髮,頭髮的硬殼也碎成了粉末,同時面膜也貼到小寶的臉上,自動的搓揉臉部,臉部的灰殼也碎了。小寶的耳朵眼兒也被硬殼糊住了,衣服又拿來一個細長的象鐵絲一樣的小毛刷,中間還有拐彎,不是直的,衣服拿著毛刷的一頭兒,從這個耳朵進去,從另一個耳朵拽出來,拽著毛刷的兩頭兒來回刷,小寶感覺痒痒的,一會兒,耳朵裡的硬殼也碎裂下來了。這時,主佛又給送來一個大蓮花噴頭,噴出來的液體能量,不斷的給小寶沖洗。小寶身上變的乾乾淨淨的,做事情時也變的理智用心了。衣服為了徹底清除這種‘機器人魔’,又拿出吸塵器,對著機器人不斷的吸,機器人先碎裂成一塊一塊的,最後都碎裂了,就像灰塵一樣的東西,吸塵器吸進去之後,搗碎了,最後成了一股黑煙,從吸塵器的出口處冒出來,黑煙被吸進袋子裡溶化掉了,因為不能讓黑煙污染宇宙。

在修煉中,小寶很警惕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一次,學校老師留了很多作業,小寶有些不高興,這時,小寶的腦袋裡很快反應出一念:寫快點,趕緊完成任務。這時,小寶馬上警惕了,他看到一個很小的‘機器人魔’,剛才那一念就是它打給自己的。小寶正念堅定的說:“不聽你的,我要邊寫字邊記憶,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干什麼,在想什麼,這才是主意識清醒。”那個小魔自討沒趣,小寶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它就滅掉了,不敢再來干擾了。

修煉人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要自己支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想什麼,做事情時要專心,這就是主意識清醒。如果做事情時心不在焉,看似很平常的習慣性舉動,也許就是被魔控制的。人類社會處處都有這種‘機器人魔’,修煉人只有多學法,入心的學法,注重學法效果,就會識破它,不被它干擾和控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