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學做銷售的一點感悟(14)

到了用神通救人的時候了
王華


【正見網2015年04月18日】

修煉人是有神通的,從法理上我們可能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對於一些封閉起來修煉的學員來說,也許從修煉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感覺,不要說感受法輪旋轉,連吃肉過關,過色慾關或過心性關的事都沒有,就好像沒有修煉似的,發正念也沒有任何感覺,但是,對這樣的學員而言,也許也到了主動運用神通的時候了,畢竟到了修煉的最後階段了。

其實,師父早就賜予了我們神通,只是我們不會用,或還沒有悟到應該主動使用。我們從十多年前的發正念開始,就是在另外空間運用神通,隨著正法向人間推進,我們的神通運用也越來越強的表現在人間了。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各地真相點勸三退的同修。他們簡單說幾句話就馬上能讓人同意三退,其實他們就是在運用功能或神通。神韻至少兩次演到修煉人用功能控制常人思維的故事,一個是瘋僧掃秦,一個是今年的金剛僧,小和尚吃肉後生出神奇功能,想讓強盜給神佛磕頭,強盜就不得不磕頭,這樣的功能運用在三退上,不就是救人的最佳辦法嗎?詳情請看前面系列的感悟。

同樣的道理,比如我們在各個項目中做得好的學員,他們其實都是在使用功能,只是這些功能和常人中的靈感或高水平很相似而已。比如一個不懂銷售的人,能在很短時間內成為銷售高手,一個不會寫作的人能寫出幾十本書,一個英文不好的人很快拿到了上萬的企業資助,凡是他們想做成的事,都能心想事成,這裡面有神佛的加持,但我們都可以說成是神通的運用,無論這個神通是來自於神佛、還是來自於修煉人自己。
師父講過,氣與氣之間沒有制約力,說不定他的氣把你的氣給治了呢,只有高一層的東西才能制約低一層的東西,我們要改變常人的思想,就得用高一層的功能才能做到,功能是受主意識支配的,假如我們不用或不會用,可能我們就會被舊勢力鑽空子。

中國人說,心想事成,我們得首先去想,這事才能成,想是第一位的,連想都不敢想,這事肯定就不能成。比如我們推廣神韻,我們首先就得堅信一定會滿場,假如連這個願望都沒有,怎麼能有這個結果呢?當然,作為修煉人,首先得把功能修出來,把另外空間採集來的高能量物質充實在我們體內,達到一定層次之後,才能擁有功能或神通。不斷提高層次,功能神通才能越來越強。

現在的時間都是師父用無量慈悲和無盡付出延長出來的,假如我們學會主動運用功能,我們就能更快地救度更多的世人。末劫時期我們在和舊勢力搶時間搶人,如果我們動作太慢,很多人可能就沒有時間得救了。主動運用功能和神通也就成了很重要也很必須的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