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敬酒詞是:法輪大法好!

若梅


【正見網2015年05月13日】

一日,朋友相約小酌,我到酒店一看坐了一桌子人,其中有兩個警察,一個年齡較大,一個較小;還有兩位教師,還有和我要好的明白了真相的三位朋友。

那個年輕的警察給大家輪番倒酒,想要給我倒時,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不喝酒。”這是我講真相經常用的開場白。他一聽,當時魔性就上來了,開始說一些謠言,他說我也講真相,我們的聲音越來越高,致使場面很混亂。我馬上調整自己,靜下心來發正念:清除操縱這個警察背後的一切邪惡,解體所有的黑手、爛鬼,清除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無所不包,無所不漏,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這時,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這個警察既不張牙舞爪了,臉也不那麼脹紅了,嘴裡說著:“xx黨就是那麼壞,我爸爸那麼好的一個老實人被打成了右派,我媽媽由於傷心,過早去世……”還講了邪黨是如何編造歷史的等。我桌子對面的教師插話說:“我聽說,你們煉法輪功的都精神病了。”我樂呵呵的指著自己說:“老弟,你看看你大姐——我,像精神病嗎?”他也笑了。然後他問了很多問題: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圍攻中南海?等等。我一一做了解答。在座的人都在不斷的點頭。

那個年輕警察說:“大姐,不好意思,我不是針對你,一看你就是個善良的人,大姐不喝酒,就以水代酒吧,我敬大姐一杯。”我拿起酒杯說:“好!”他突然由衷的說:“法輪大法好!”我一下愣住了。那個年老的警察也附合著說:“法輪大法好!”我馬上也說:“法輪大法好!”滿桌子的人都跟著說:“法輪大法好!乾杯!”然後我們共同舉杯,一飲而盡。

我的眼眶濕潤了,一桌子人的生命選擇了自己正確的位置。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