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瞬間,疼牙不疼了

鞍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5日】

就在前天,我右邊最裡邊的兩顆石牙有點疼,當時沒太在乎,也沒覺得會怎麼樣。一宿覺後,有些火燒火燎的,還活動。早飯時,吃一塊硬鹹菜,硌下也疼,以至只要上下兩顆石牙觸上就疼。我開始警覺了。我的牙齒從來沒有毛病呀,怎麼突然疼的這麼猛?

我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讓全身的細胞、牙齒的層層空間的生命都跟著念,同化宇宙大法。同時用師父善解的法,和讓我牙痛的生命溝通,讓它離開,不能離開,也不要干擾我,我將來會圓滿,我會給你一個合理的安排,即使我做不到,我師父也能給你很好的安排。抓緊向內找,是什麼心導致邪惡鑽空子呢?我找到了貪吃的心,遇到可口飯菜,就吃得肚子鼓鼓的。尤其近期,家裡做了幾頓酸湯子,就著小鹹菜,都是我愛吃的,哪次都吃的過飽。意識到便趕緊向它道歉:真是對不起,讓你受苦了。真怪,就在那一瞬間,疼牙不疼了。

中午和晚上,再吃硬鹹菜,也像平時一樣。我提醒自己:別再貪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