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小吏護善良,行善成仙去

陸文


【正見網2017年09月02日】

南宋奸相秦檜當權時,四處迫害敢說真話的善良人,曾經用酷刑當眾打死過人,因此導致很多人反對,不得不在表面上稍有收斂。秦檜便規定在衙門裡每次給人打板子行刑,都必須打出血來才能停止。

當時有一個衙門小吏名叫錢一,按照規定他的職責之一就是給受刑者打板子。他知道被打的很多都是無辜的好人,便想辦法保護他們。每次給人打板子前,他都暗中把豬血塗到板子上,給人打板子時都高高舉起,然後輕輕一打,豬血沾到受刑者身上,看上去好像出血了,受刑者便不再挨打了。他一直堅持這樣做了九年,保護了許許多多的人。一天奸相秦檜來到衙門裡,錢一等眾小吏均站在兩旁。忽然錢一離地而起,慢慢騰空飛了起來。秦檜見了大驚,罵道:妖人。而錢一則立在半空中把自己如何保護善良的事跡略略說了一遍,並說:今日應上升。說完便飛到空中乘雲而去。

故事裡,錢一隻是普通小吏,卻因為保護善良而成仙飛升。今天好人被迫害的歷史又在重演,現在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就是真正修煉的好人,是1999年當時的中共頭子出於妒忌,才發動迫害的。歷史上當權的壞人迫害好人的事件非常多。大家要用自己的理智去分析,多聽多看,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在這場迫害中,凡是能夠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人,未來必會得到大福報,甚至如故事裡的錢一,成仙而去。

資料來源:《昨非庵日纂》、《郭西小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