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實修 做師尊合格的真修弟子

湖北大法弟子 天樂


【正見網2017年09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歲,隨著修煉環境的漸漸寬鬆,由於自己悟性不好,慢慢放鬆了學法修心,安逸心、怕心、色慾心、懈怠心、顯示心、親情心等都上來了,幾年來學法發困、溜號,學法不得法,感覺不到對法有什麼新的領會和心性方面的提高,發正念倒掌、迷糊、胡思亂想,晨煉總是起不來床,五套功法常年不能一步到位,煉功時思想不能跟著音樂走,胡思亂想的,七年穀子八年糠,陳年往事不斷在腦子裡亂翻,不願出去發資料,還藉口說世人不看、亂丟棄資料,越是敏感日子怕心越重,導致後來出現病業假象,腰痛肚脹,雖然和同修結伴天天外出講真相,其效果可想而知。面對這種不正常狀態,自己心裡也很著急,反覆學習師尊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之後,我被師父的重棒敲醒了,決心改變現狀,精進實修,和同修相約背《轉法輪》、背《洪吟》,讀法時儘量放慢速度大聲讀,力求字字入心,背法時克服急躁心、煩心、有求心,平常與同修互相交流背法心得,比學比修,堅持背法至今。

一.    講真相救世人

從法中悟到救人刻不容緩,幾年來一直與同修結伴外出講真相,在大街小巷、超市菜場、車站展館、醫院等地與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有一次在大型超市入口處碰見兩位老人,爹爹看上去身體很差,走路很慢,顫顫巍巍的,婆婆身體很硬朗。我趕緊上前和他們打招呼:二位老人家去買東西呀,二位高壽呀?婆婆說:我八十三了,老伴今年八十五了 。我說祝你們健康長壽,婆婆高興地說謝謝,然後讓爹爹在門口等著,她進超市去買東西。我這時就抓緊時間問爹爹,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婆婆一聽我說這個,索性也不走了,站那一起聽起來,我說共產黨貪污腐敗,歷次運動整死八千萬老百姓,近年來又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假案,欺騙中國百姓,嫁禍於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給外國人牟取暴利,老天早晚要降大災懲罰中共,貴州藏字石已彰顯天意,我們老百姓要順天意而為之退出中共組織,大災難來了我們就會平安無事。做個有良心的中國人,神佛就會保佑你們。婆婆高興地說:好!好!謝謝你們。我們是黨員,都退了吧。同修又給爹爹一個護身符,我說法輪大法是最高佛法,誠念九字真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會使您逢凶化吉,增福增壽。看著兩位老人慢慢進了超市,我們心裡無比感恩師尊,「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是師父給我們安排了有緣人哪。    

今年夏季炎熱,我和同修一大早就外出講真相,在十字路口的大街上碰到一位身穿連衣裙的老人, 我們趕緊上前搭話,您好,你氣質真好呀,婆婆聽後很高興,她說我已經八十一歲了,退休前是高中教師,昨天還有學生來看望我呢。我說那您是桃李滿天下呀,教師一直是個受人尊敬的職業。一陣寒暄過後,同修就慢慢講起了真相, 從文革整老師、鬥老幹部講到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百姓,從六四殘殺學生、迫害法輪功講到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從習近平打老虎講到貴州藏字石上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歷史上迫害佛法的都會受到天譴,商朝皇帝武乙藐視佛法,被天打雷劈,目前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老人說自己文革期間也受到了衝擊,只入過團隊,同意退出來,並問同修是做什麼工作的,知道這麼多。同修告訴了她,並告訴她可以翻牆出去看動態網, 我馬上送給她隨身攜帶的破網軟體和護身符,告訴她多念九字真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心想事成、逢凶化吉,老人再三謝過我們,戀戀不捨的去買菜了。 瞬間下起了大雨,我倆都沒帶傘,身上淋濕了心裡卻很高興,又一個生命得救了,謝謝師父!

救人也有不順利的地方,有次與一位男子講真相時,他大聲吵鬧罵我們吃共產黨的飯還反對共產黨 ,招來世人圍觀。我心裡對他發正念,叫他閉嘴別造業了,願他下次碰到同修得救,就迅速離開了他。在路上向內找自己,是自己受黨文化毒害較深, 爭鬥心很強造成世人不聽真相,回家就學九評解體黨文化。還有一次同修在街邊花壇上給一個癌症患者講真相,講得很全面透徹,患者也很認同,已答應三退,突然又起身說以後再說吧,我們感到很奇怪,怎麼說變就變呢?向內找自己,是因為只顧聽同修講真相了,忘記發正念了,同修也找出自己的不足,說下次碰到再救吧。以前我也經常碰到一些癌症患者,講真相不聽,給資料不看,就想他們業力大救不了,愛咋地就咋地吧,沒有修出慈悲心來。

二.向內找 修自己

不久前遇到一位久未見面的老同事,一見我就說,大姐呀你怎麼背都駝了?我聽後隨口應了一句:人老了唄,本應和她講真相的,心中不愉快就沒開口講,心裡酸酸的很傷感,只想哭。最近一直處於病業假象的魔難中,肚子脹得大大的,象懷孕五個月的樣子,一摸裡邊還有水、腰部脹痛、眼花、因肚子往下墜,背也直不起來了,側面看上去,人漸漸成了弓形,走幾步就要休息,自己形像變難看了,面子上過不去,給講真相帶來一定難度。以前總想讓老伴兒子得法修煉,怕他們失去機緣,我這背一駝更難救他們了,還有以前講過真相的親朋好友、鄰居,他們見我變成這樣會怎麼想呢,尤其那些親朋好友現在看起來都比我還年輕壯實,精神狀態也比我好,想想自己修煉二十多年了卻修成這個樣子,怎是慚愧之極呀,造成學法不入心,救人也是應付,一天救不了幾個人。用心向內找自己,我們是性命雙修功法,我怎麼對同事說自己老了呢?還有很重的親情心,生怕家人得不了法,沒把大法、把眾生擺在第一位,是私心作怪,還有怕心,怕苦怕累怕早走,還有顯示心、妒忌心、貪吃貪睡心等等,這些骯髒的人與觀念心都不是我的,是舊勢力強加於我的,在此曝光並全部解體掉!我是師父的大法弟子,今後要按師尊的要求真正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不想自己,就是為他、為眾生得救,在師父最後點名時,我要堂堂正正的答應一聲:師父,徒弟在這裡!

叩拜師尊!
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