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工作成為得救的障礙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3月01日】

古語云:「身在公門好修行。」用今天的話解釋,人的工作場所就是修行之地,一心為公,不讓私心雜念起作用,發出來的公文,做出來的事,百姓受益,沒有冤案的發生,這就是做得好,會得到福報;反之,凡事從私慾出發,公權私用,謀取的是個人的利益,傷害的是百姓的利益,甚至百姓的身家性命,冤案頻發,做的就是壞事、惡事,最終會得到惡報。

一個人的工作可能是福報的源泉,也可能是最終得到惡報的導火索,這取決於人的一念善惡。

西漢有個叫何少卿的人,精通法律,在汝陰縣擔任獄吏,救活數千人。後來擔任丹陽都尉,獄裡無蒙冤的囚犯。西漢武帝時,何少卿擔任廷尉的職務。與張湯是同時代的人。張湯辦案嚴酷,但何少卿務求仁恕,數次與張湯力爭,雖然不能每次都能爭取成功,然而何少卿救活的人數以千計。

征和三年(公元前90年)陰曆三月,天陰,下大雨。何少卿在家午睡,中午夢到貴客車馬滿門。睡醒後,告訴妻子。話還沒說完,門外有八十多歲的白髮老婦人,懇求避雨。雨很大,老婦人的衣鞋卻滴水不沾,很乾淨。雨停了,何少卿送老婦人到門口。老婦人對何少卿說:「您有陰德,今天送給您『護身符』,來使您多子多孫。」於是,從懷中掏出護身符,形狀如同竹簡,長九寸,共有九百九十枚護身符,傳授給何少卿,告訴他子孫佩戴這些護身符就會昌盛。何少卿這年五十八歲,已有六個兒子,五十八歲後又生了三個兒子。從此,世代都是名門望族。

何少卿的善心得到了善報。他不但多子多孫,後代當官的很多,被記載到正史《後漢書》中,名垂青史。

《資治通鑑》和正史《魏書》、《北史》記載,在中國的南北朝時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由於自以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裡,也不喜歡老子的學說。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向皇帝進言,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

道士寇謙之雖然希望興道教,但沒想到崔浩竟誅殺和尚,與崔浩力爭,苦求崔浩不要殺害和尚,崔浩不聽。

崔浩在這次滅佛運動中,權傾一時,風光無限,以至於「自比張良」,一個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萬勞力,把他編寫的國史,刻在碑林上,讓天下都來瞻仰,狂傲得過了頭。

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黃曆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誅殺了,連累了親族也被砍頭。

同樣身在公門,何少卿與崔浩的命運截然不同,一個救人活命無數得到福報,一個狂妄無邊,迫害佛法,殺人為樂,很快就得到惡報,不但自己被殺頭,還連累親族被砍頭。

人在工作中,時時都面臨著做善事與做惡事的選擇。善念出,做出來的就是善事;惡念出,做出來的就是惡事。

熟讀聖賢書的中國古人,有五倫、五常、四維、八德的道德約束,注重修身向善,無論身處何種地位,做什麼工作,會順應人性、天理做事,心中裝的是老百姓的利益與社稷的未來,所以古人福報多。

今天的中國大陸,人已經不知道傳統文化為何物,人沒有了傳統道德觀的約束,不相信神佛、天理,把道德、良心用金錢衡量,做了坑蒙拐騙甚至殺人的壞事,還狂妄的叫囂:「道德值多少錢?」「良心值多少錢?」一個滿腦子都是假、惡、鬥的中國人,是善惡不分的,他做了壞事都認識不到的,所以今天的中國大陸災難深重,可不是偶然的事,是在無知中作惡的報應。這種報應是中共破壞傳統文化,灌輸戰天鬥地的黨文化的惡果。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在迫害元兇江澤民密令的指使下,公、檢、法、司部門的執法人員首當其衝,很多人善惡不分,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當作工作的一部分,有象歷史上的崔浩狂妄無邊,結果惡報來臨時,非常的慘烈。

「只有沒用的人才信善惡有報,想說服我,我判他10年,把我怎麼樣!有共產黨給我撐腰。」河南省魯山縣法院昭平台副庭長楊東升,曾對兩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判重刑。對勸善的法輪功學員,他如是說。此後的2011年8月14日,該法院的警車在鄭堯高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楊東升等三名庭長被撞死。

「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法輪功學員)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海南定安縣「610」主任王忠俊,在此言出口不到一個月,不再瀟洒,其獨生兒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後來其妻跳井自殺,家破人亡。

曾是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現稱國保大隊隊長)的劉尚寬,積極追隨中共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劉尚寬任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時瘋狂勒索、抄家、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 他曾教唆自己的司機用自行車條磨成的錐子狠毒地往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十個手指頭上扎,鮮血滴了一地。在綁架一名女法輪功學員時,親自毒打,並告訴他的手下們說:「往死裡打,打死也沒事,禍害死她……」還狂妄地惡言道:「我不怕你們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找黑社會,也一樣收拾你們。」 劉尚寬還採取各種手段,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的錢財,據不完全統計,劉尚寬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的不義之財約有人民幣七十萬元左右。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斂財被調離政保科,其後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醫治很長時間,花費了大量錢財,也沒有挽救生命,於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在無盡的痛苦償還中死去。

歷史上,從來沒有象今天的中國大陸這樣,大面積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當作工作這樣的事。北魏重臣崔浩誹謗佛法時,他的妻子郭氏敬佛,毫不畏懼的時常讀誦佛經;他的遠房親戚冀州刺史崔頤、榮陽太守崔模,在崔浩被殺頭的株連中,兩家被免死,原因是敬佛,崔模深深嚮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糞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滅佛被殺,敬佛免災。

中共為什麼要摧毀傳統文化,叫人把迫害當作工作呢?

這與中共的邪靈本質有關。中共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中共是這個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執行的是魔鬼的意志,它到人間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如果人人都相信傳統文化,用傳統價值觀來判斷善惡,人做出來的都是行善積德的好事,得到的都是福報,生命能得到延續,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還能實現嗎?所以中共對傳統文化恨之入骨,它剛篡政,立足還未穩,就迫不及待的舉起屠刀殺向了傳統文化。方式是謊言加暴力,通過政治運動,把各級各類傳統文化的精英分子用謊言扣上階級敵人的帽子大打出手,叫那些看到有機可乘的流氓無賴們把迫害好人當作工作,同時給他們升官加薪,叫他們更賣力的為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去效命。殊不知,中共在摧毀傳統文化斷了中國人未來的同時,參與作惡的人,把迫害視為工作的人,雖然得到了一時的蠅頭小利,最終也會因為罪大惡極被他們不相信的神佛銷毀。他們在毀掉中國人的同時,也毀滅了自己。中共就是這麼毒辣而又壞。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因為法輪功的真、善、忍觸動了中共的假、惡、鬥。真、善、忍能使人得救,能喚回人的佛性與人性,破壞了中共毀滅人類的奸計,所以中共才不顧一切的迫害法輪功,同時鼓動更多人參與到迫害中來。

中國人經過中共幾十年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洗腦,已經不相信善惡報應的天理,人離神佛越來越遠,已經認識不到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可怕惡報,不習慣去做善惡判斷,習慣於按照中共命令行事的人,很容易把迫害法輪功也當作是工作的一部分,殊不知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一個罪惡目的。

中共為什麼害怕法輪功真相?中共至今還在拚命的封鎖網絡與媒體,怕中國人接觸明慧網、大紀元、希望之聲、新唐人等網絡與媒體,每年海外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中共利用特務、駐外使館人員等不斷的製造事端,污衊迫害,妄圖阻止人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國內,利用610這個法外機構,操縱公、檢、法、司隨意的枉判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目的是阻止人明白真相得救,還在為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而殊死掙扎。

實踐證明,法輪功真相能喚回人的正念與良知,很多中國人明白真相後選擇了放棄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改變了被中共拖入的惡報命運,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善報。這樣的例子在明慧網上每日都有不同篇幅的報導。但是還是有許多不明真相的人還在把迫害法輪功當工作,以「執行命令」、「拿著中共工資養家餬口」等藉口參與迫害,這樣的生命是危險的,如果不知悔改,真的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可貴善良的中國人,睜大眼睛,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與目的,不要讓工作成為得救的障礙,更不要把迫害當作工作。人在世間應該是有選擇的,中共灌輸給人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的謊言,就是叫人失去判斷與選擇的能力,除了追隨中共作惡還是作惡,它是有目的的,叫人在惡報中被銷毀。法輪功真相能叫人恢復判斷是非善惡的能力,叫人向善行善,理智的分析對與錯,善與惡,叫人在順應天意,順應真、善、忍中得大福報,得到生命的美好未來。

靜心的聽一聽法輪功學員的善心善言吧,他(她)們不顧生命危險站出來講真相真的是為了眾生的未來著想。今天的中國大陸因為人心不古到處充滿著陷阱,有騙錢騙色的,有騙人得福報的嗎?法輪功真相是眾生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生命真的有美好未來。能在工作中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再做的好一點,廣傳真相救人,這個生命會更了不起,得到的將不會是一般的福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