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阿明捉小偷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3月31日】

 阿明因煉法輪功遭受迫害而失業,自開了一個小電器店。

這天,一位老婦前來購買電錶開關,阿明決定親自去給維修,老婦連連道謝。

來到其住處,見門被撬開,屋內雜亂腳步聲,啊!一定是小偷。

「什麼人?干什麼的?」屋內立刻沒了聲音。並在裡邊將門關上。阿明道:「屋內的聽著,我知道你是干什麼的,把門開開說話,我不難為你!」屋內靜悄悄的。

阿明道:「我若報警把你判個幾年,你一生就完了,共產黨正抓勞工剝削錢沒藉口呢!快開門?」還是無聲。「我給你三分鐘,不開門我就報警。」一分二分……門終於開了,一個小伙出現在二人面前。見阿明身材壯大乃偉丈夫,手中拿著傢伙,嚇的退了回去。

二人進屋,見被翻的亂七八糟。老婦查看財物。

阿明和氣而威嚴道:「老太太這麼窮,你偷了錢,她怎麼活呢!」老婦道:「錢沒了!」小伙驚慌道:「我沒拿!真的!」說著將兜翻開。老婦道:「找到了。」

阿明道:「知道嗎!我因為按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害的家破人亡,失業無錢,我都沒走邪道,你為什麼做這行呢!若是人家看病的救命之錢,被你偷了,你得造多大罪業。」小伙低頭不語。

「我知道你也不易,所有掙錢商業門路都被官家親信子女壟斷,年青人創業太難,所以傳銷的忽悠才這麼火這麼多人干,我今天不打算報警了。」「大哥!我錯了,我一定改。」

「好樣的。聽說三退嗎?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計劃生育殺胎二三億人,無神論破壞整個中華道德,大批活摘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內臟掙大錢,歷史上許多預言都講了共產黨未來不久將在一場大瘟疫中被滅掉,《陝西太白山的劉伯溫碑記》中講『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我們上學工作時被迫加入黨團隊時都宣誓為它獻身,只有將這個毒誓解除(抹去獸的印記)才能得救,你入過什麼?我用改正這個名字幫你上網退了好不好?」

「好,我退。我入過少先隊。」

 「同時你也記住,我們師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也要做個好人吧!這樣也讓父母省省心。」「大哥,我一定改。」阿明說著掏些錢道:「大哥也沒多少錢,這點錢你買點刷子與鞋油在街上刷鞋混個生活吧!然後有工作了,再改行。」小伙推託道:「謝謝大哥!謝謝大哥!我有錢,我有錢。」

 「嗯!你把老人家門弄壞了,你去給買幾個鏍絲釘吧!我來修。」小伙轉身走了。阿明心想:他若真的肯棄惡從善,就會回來,否則就是假的,應付自己而已。片刻後小伙回來了。

 阿明笑了。

一個歧路年青人被大法弟子極短時間內教育好,若關進監獄用馬列無神論改造只會越來越壞,還逼迫犯人毒打法輪功修煉者,讓他們放棄真善忍,多邪惡啊!

註:本小說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