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教師證法記——為人師表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5月15日】

高嶺是一名教師,二零一二年秋,調入鄰縣一所農村小學,此校共有十名教師及百十號學生。很快,他發現因此地偏遠,共產馬列邪教迫害大法十幾年來當地百姓幾乎得不到大法的任何正面信息,仍停留在九九年邪黨瘋狂誹謗的認識中,並且這裡幾乎家家張貼毛魔像。

由於邪黨迫害大法,他堅持修煉,也算是縣裡劃定的敏感人物,但其從不避諱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師父講過:「而這麼偉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們卻不好意思給他一個正確的位置,這才是人的真正恥辱。」(《精進要旨》〈環境〉)

學校因辦公條件所限,只有三個宿舍,課間教師們經常湊在宿舍。於是,他把大法書堂堂正正的放在辦公桌及床頭上,桌前擺上真相檯曆,牆上貼上真相的年曆,床上擺滿真相小冊子及真相單頁。

此外,他還把自己修煉的所得所悟,如:「做一個完全為別人著想的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慈悲、善良、光明」、「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等用大字寫在牆上,每過一段時間都更換新的不同的內容,一為勉勵自己,二為向世人昭示大法的正面形像。

同時,他還裝了新唐人電視,讓同事們收看不同於邪黨新聞聯播的真實新聞,從各方面、多角度破除邪黨對世人的思想禁錮,一點點化解眾生對大法的迷惘、誤解。

只要進入他的辦公室,牆上、辦公桌上、床上、枕頭下面,到處都是大法真相。

一次,校長來到他辦公室,看到滿眼的大法真相,在辦公桌上伸手抽出一本《精進要旨》,他翻了幾頁後放下,往床上一坐,隨手又摸到一本《天賜洪福》真相小冊子。

他跟校長道:「我修大法十幾年,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是江澤民妒嫉,違法迫害大法修煉者們。我修大法幾經魔難,矢志不渝。」校長當即表示這是個人信仰,不會幹涉。

學校師生們基本不明真相,還躲避真相,他就一方面堂堂正正的堅修大法,另一方面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從正面證實大法,決不給大法抹黑,很快贏得了全校師生們的愛戴。

 一次,新唐人電視播放歷史系列演講,一位新來的教師道:「怎麼這個電視老放反動台?」另一教師隨口幽默回答:「不是反動,是反共。」經過多次論辯,幾乎所有教師、包括校長都退出了中共的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校長道:「以前,校長們開會被問及時,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們學校有個煉法輪功的,現在再見到他們,我很自豪的跟他們講我們學校有個煉法輪功的,工作出色,善良。」

 一次課間,高嶺見到校長室來了幾位村幹部。然後校長找到其道:『村幹部說有家長反映你在課堂上經常給學生們講法輪功。可能對你工作不利,可能是小胡老師在其中起了不好的作用,你要心裡有數,但不要跟他公然衝突影響以後的工作。」

高嶺點頭,迅速向內找發現自己還有黨文化教育殘留的爭鬥心,他坦然對校長道:「是我做的不好。師父要我們無私無我,愛護所有的人。是我做的不好,讓人家不能滿意,我以後一定改進,感謝小胡老師對我的不滿讓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不會和他搞矛盾,反而以後一定修好自己,跟他做真正的朋友。」校長點點頭。

高嶺主動上門來到村支書家,講述了大法短短七年,在中國上億人修煉,包括各大部委的國家大幹部,朱鎔基總理高度讚揚大法給全民健身,提高道德對國家的穩定有巨大的好處,喬石委員長親自組織老幹部深入修煉群眾邊學煉邊觀察,然後給江澤民上書「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可大貪污犯江澤民害怕好人,全力打壓抹黑,利用打工女與特務身穿防火衣擺拍出天安門自焚來栽贓,大量活摘器官……現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受各民族歡迎。村支書很震驚,明白真相後,明確表示不反對個人信仰,還做了三退(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

後來,校長在一次全體教師開會時專門強調道:「同事間要互相支持,不得拆台。如果大家都象高嶺老師一樣煉法輪功,教師們之間的關係也就協調了,各方面工作也就上去了。」會後,幾個教師笑道:「高嶺,校長讓我們學習煉法輪功,你煉法輪功還受到校長表揚了!」嶺與眾人歡笑。

再後來,高嶺經過內修自己,更加對小胡友善,結果小胡很感動,倆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幾年來,每個班的學生高嶺都給他們講傳統文化中仁、義、禮、智、信的理念,讓其更加理解大法「真、善、忍」無邊內涵。讓他們牢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儘管已入不惑之年,但孩子們總愛和他玩。課間走在校園,總有一大批學生身前身後的對其「圍追堵截」提出各種有趣的問題。

課上,當高嶺不高興欲發怒時,就會有學生喊:「真善忍不發火。」高嶺笑道:「說的對!」

孩子們太可愛了,可被中共無神論進化論一洗腦,都變成不信報應大多不講道德的高級動物,更有禽獸教師禍害學生。

平時,他經常把新的大法真相更新給同事們,逢年過節更是把精美的真相檯曆、年曆、護身符、汽車掛件等帶給本校及其他學校的老師、職工們,並得到了很好的反饋。

一次去外校監考回來,新來的校長道:「高老師,你太不夠意思了!你們大法的檯曆你給咱校的老師、給外校的老師,為什麼不給我?」高嶺笑道:「早給你準備好了。」當即,送了她一本真相掛曆、一個真相檯曆。

七、八年來,校前後已換了三任校長,因高嶺勤奮、有效、合作、友善及誠信,每一任校長都願意在學校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學校管理上依靠他,高嶺被其他同事戲稱為「校長助理」、「辦公室主任」、「教導主任」、「副校長」等。

當然這一切都是浮雲過眼,大法弟子從來就不重名、不看利,他只是一個修心向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者,除干好本職工作外,不會對世間任何與修煉無關的俗事感興趣。

二零一五年高嶺訴江後,教育幹部指定幾個校長做他的工作,逼其簽字承認起訴江澤民是濫訴等。一個校長還宴請他,試圖從各方面進行勸說,但高嶺都堂堂正正的回答他們訴江的起因及意義。

高嶺告訴他們十幾年來江魔頭迫害了包括自己在內的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不僅實名起訴它,還要求追究賠償多年來因遭受迫害受到的政治及經濟損失,不僅大法弟子對它起訴,每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都應該起訴它,告訴他們不要參與中共的非法迫害,善待大法,功德無量。

最終,他們頂住壓力,沒對大法犯罪。

註:此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