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關於龍的記載:白龍騰飛於海上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18年10月26日】

龍是真實存在的生命,只不過是在另外空間裡,一般不會顯現到這個空間中來。但特殊情況下,會顯現到這個空間裡來,據《平湖縣誌》記載,明代就發生了這樣一件奇事。

明萬曆十六年(西元1588年),平湖縣(今浙江省平湖市)發生了一場大旱災,很多人在災難中被餓死了。當年秋天,忽然有人發現海上出現了一條巨大的白龍。白龍在海面上騰空飛舞,半邊天空都被紅光照亮。人們只能遠遠的看著這條龍,只見其從空中垂下龍頭,鱗甲也隨之而張開,好像打磨過的銀片一樣泛著銀白色的光芒。在龍頭上的兩根龍角之間,還站著一位戴金冠穿紫衣的神人,神人仗劍而立,從地上人的角度看這位神人只有一尺多高。

海面頃刻間狂風大作,雲水翻騰,天空立刻變的非常陰暗,咫尺之外都看不清東西了。這時白龍忽然吐出一顆龍珠,龍珠光芒四射,形成一團鬥大的圓光,好像中秋明月那麼明亮璀璨。龍珠在空中飛舞片刻後,就被白龍收回口中。白龍也隨之消失不見。人們事後發現當地東湖的湖水已經被大風快吹乾了,儒學前樓的房屋和石坊都被狂風吹壞,甚至還有人和小舟被狂風吹到空中,最後不知去向的。

這次白龍騰飛於海上的事件,並非出於文人筆記,沒有任何文學虛構的成分,而是出於地方縣誌,是當地政府編纂並認可的地方史,可信度相當高。有力的證明了龍的真實存在,而且龍頭上還站立著神人,更加說明了神的存在,有神論才是對的,無神論不過是一個錯誤罷了。

資料來源:《平湖縣誌》

原文:萬曆十六年平湖旱,飢死無算。秋有白龍騰海上,紅光半天,空中遙見龍首下垂,鱗甲奮張,晃晃若磨銀。兩角間有金冠紫衣,仗劍立者,其神長尺許,雲水騰沸,咫尺晦冥。龍忽戲吐頷下珠,光芒團圓大如鬥,粲粲一似中秋月。頃之遂收,約在墖院前水中央,東湖水盡涸,儒學前樓屋石坊俱壞。空中拽人舟而騰,有不知去向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