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想說的幾件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2日】

1、祥瑞花

在2017年8月15日上午我家放了幾天的一串巨峰葡萄,在其中的一個葡萄粒上長出一朵優曇婆羅花,一年了葡萄粒都皺癟了,這朵花還在。

在今年2018年8月15日下午我家放了兩天的一串巨峰葡萄,一個葡萄粒上又有一朵優曇婆羅花。去年的日子記得非常清楚,看看日曆呀!同一天。太神奇了。

2、心聲

我剛開始用手機對打時(手忙腳亂還比較緊張),對方是個男士好像已經等了好久了說:好,我退。還聽到對方高聲的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那聲音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樣的洪亮清澈迫切,所以我把他寫出來。

我在收聽語音電話錄音時一位女士留下的聲音:「謝謝你!非常感謝,雖然我什麼沒入過,我聽了你這個非常感謝也非常感動。」眾生的期待與感恩,,弟子只是動動嘴動動腿是師父在救人,謝謝師父!

3、分清真假

「大法弟子擺在你們面前的路只有實修,別無它路。」[1]當時看到這段法理時,坐在師父的法像前哭,撒潑似的一邊哭一邊說,「還得實修。」近期當時的情景經常出現在腦海,這時才猛然意識到那哪是我,那不是一個由業力構成的假我在師父法像前撒潑在鬧、在哭不想實修,怕實修,真我實修了它就死了。在不斷的學法、背法中實修了,師父給我在腦海裡展示出這一幕,讓我分清真假。

4、有色眼鏡

我有兩個太陽鏡夏天換著戴,上個月一個鏡腿折了,另一個怎麼也找不到了,又買了一個沒兩天一塊鏡片掉了,不對勁,知道沒有偶然的事情,沒找到,沒悟到。一天在一女同修家巧遇一個男同修,他(她)們倆這段時間在項目的配合上在過心性關,說話間我被帶動隨和袒護女同修,男同修明確的嚴肅給我指出,你戴著有色眼鏡看人,我立刻明白了三個太陽鏡的因由,我馬上說對不起我錯了。帶著強大的自我、觀念表面看人看事多大的漏啊。回家後腦子出現四個字「隨和平和」,我悟到隨和是人的層次的東西,平和符合宇宙特性符合法,在法上。觀念就是各種執著的人心,我要在心性上提高,這太陽鏡不戴了更要修心,想起師父的這段法「我曾舉這樣一個例子,你看哪個佛、道坐那兒叼個菸捲?哪有那樣的?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你的目標是什麼呢?」[2]不修煉之前戴著它說遮陽光,其實是時尚、擺闊。修煉後戴是我有一顆遮擋、掩蓋自己的一顆怕心。感恩師父!謝謝同修讓我在法理上提高上來。

5、重視發正念

全球整點發正念與全球整體配合發正念要守時配合太重要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悟,內在、外在不好的東西都在大量的清除。有時下午出去講真相晚上到家有時感到疲憊和累,坐下發十至十五分鐘正念馬上就輕鬆。一個老年同修講,一次她發正念時就感到肩頭上有東西,轉頭一看是只小鴿子嘴裡叼著一封信,小鴿子把信丟在她腿上飛走了,她拿起信一看類似我們人間的出勤表,上面有x、有對號,她說她的表上x多正念發的少。為什麼讓我聽到,我悟到重視發正念,我們做的三件事都有記載。

6、配合中看到

「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3]不再錯過整體配合正實法的項目,不用人心擋道正念越來越強,時時向內找能及時看到自己的不足、人心、怕心及各種不好的心。總覺得的自己挺有耐心的,配合中做事敷衍、心急、遇到困難就想放棄、還有愛面子怕人說等等等等。在同修中看到自己差的太遠了。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1]李洪志大師著作《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什麼是大法弟子

[2]李洪志大師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大師著作《洪吟三》- 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