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將軍李廣為何不封侯

小玉


【正見網2018年12月17日】

李廣,西漢時英勇善戰的大將軍,司馬遷在《史記.李將軍列傳》中記載了李廣射虎的故事。李廣出獵,看到草中石,以為是老虎,奮力射了一箭,結果發現是石頭,箭頭已經鑽進了石頭裡。足見其不平凡的神力。

李廣前後與匈奴作戰七十餘次,屢立戰功,被匈奴稱為「飛將軍」。李廣自己也認為戰功顯赫足以被封侯,那些戰功不如他的都被封侯,他耿耿於懷,百思不得其解。李廣曾經與當時很有名的陰陽先生王朔探討此事,王朔問:「將軍回憶過往,有沒有做過悔恨終生的事?」李廣答:曾經誘降羌人八百,同日殺之,至今悔恨。王朔說:「禍莫大於殺已降,這就是將軍不能封侯的原因。」其實,《史記.李將軍列傳》中還記載了李廣心胸狹窄,誘殺了按規矩辦事的灞陵尉。

濫殺無辜,違反了天理,這才是英勇善戰、戰功顯赫的李廣不能封侯的真正原因。後來李廣自殺,不得善終,何嘗不是濫殺無辜的報應呢?!

今天的中國大陸,中共的黨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中共官員大規模落馬、判刑、各種死法的奇怪現象。從歷史記載的各種故事看,人間沒有偶然的事,是有前因後果的,飛將軍李廣濫殺無辜,落得個一生不封侯,還自殺身亡,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衡量,中共官員一定大規模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才導致這樣的報應。

法輪功1992年傳出,短短几年就傳遍大江南北,到1999年僅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令世人稱讚,整個社會的道德在回升,人心在向善,這本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但是,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謊言開路,暴力做後盾,多少人被謊言帶動下失去理智的參與到迫害中來。這麼多年明慧網中曝光出來的各種酷刑令世人震驚,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令人髮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揭露了迫害元兇江澤民下密令把500名法輪功學員投入到煉鋼爐中,這比李廣濫殺無辜的事更可怕,更可惡,更慘無人道。

明慧網曝光過二百名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報應的事例,近期還曝光了七十名中共法院院長遭報應的事例,這難道不是盲目執行密令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嗎?

今天還有很多人把這事看作是偶然的,甚至認為是沒站好隊,中共「內鬥」的結果。這是中共黨文化徹頭徹尾的謊言。

中共為什麼破壞傳統文化?為什麼熱衷於搞各種運動整人、敗壞人的道德與觀念?中共匪首毛澤東曾無恥的講過:摧毀文化、破壞傳統的大革命要「七、八年來一次」。把人改造成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把整人當樂趣,殺人當飯碗,沉迷於世間的燈紅酒綠中,忘卻人在世間的真正目的,最後毀掉人,這才是中共在人間的真正目的。

法輪功真相喚醒了人的正念與良知,揭露了中共毀滅人類的過程與目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面目,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阻止),給了人希望與未來,壞了中共的陰謀,所以中共至今還沒有放棄迫害法輪功,還在不斷變換著謊言愚弄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目的還是要徹底斷送人的未來。

歷史的教訓人應該正面吸取。明白真相,選擇三退,清除中共邪靈的毒害,復興傳統文化,歸正人心,才是人的回歸之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