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嚴肅對待大法資源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10日】

同修D病業很嚴重,每次發正念時,我都幫他清除背後的迫害因素,可他狀態一直不好。交流中我提醒他:「你再想想還有什麼漏?也許就差那麼一點,找到了一堵牆就推開了。」他說:「找不到,好像沒什麼漏。」有一次,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問他:「幾年前我給你的那一千元錢,你都用在正事上了嗎?」他猶豫一下,說:「可能吧?」我說:「這可是嚴肅事,你再想想?」因為D在病業前開個門市,大法事也做了不少,每年神韻下來了,他都刻錄一些光碟給同修或親戚朋友。新經文來了,複印一些給同修。明慧小冊子偶爾也印一些。我見他手頭緊,做大法事這麼主動,就拿出一千元給他,我一再囑咐:「這錢是專門給你做大法事用的,不能幹別的。」我一再提醒他:要專款專用,不能出錯。他說:「放心吧。」

這次他出現病業後,我總覺得背後有原則上的漏沒找到,我幾次問他:「我給你那錢是不是全用在大法上了?」開始他支支吾吾,後來說:「讓我給K姐了。」我當時一驚,我說:「你給K姐干什麼?她會做資料嗎?你問沒問過她這錢幹啥用了?」他說:「沒問過,不知道她幹啥花了,當時就是隨手給她了。」我很吃驚,心裡也生出一種怨恨。

K姐是農村老弟子,沒啥文化,開著天目修的,如果沒人捧,她應該是個狀態很不錯的同修。可是,每次她來時,身邊總圍著不少人,問著問那的,走的時侯,這個送東西,那個給錢的,還有人開車送到家。時間久了,K姐和幾個同修就形成了一個圈子,交流中自然離不開天目看到的東西,如果能正面認識天目看到的東西,對做三件事會起促進作用,可是總有悟歪的人,比如:K姐說出的一些事,後來師父在講法中也提到了,這讓崇拜K姐的人更崇拜她了,到處張揚:K姐如何了不得,甚至把她的照片放在師父法相旁一起敬香,還有人說:「K姐能給人消業。」被病業迫害嚴重的D,就是跟K姐走得近的人,每次K姐來,他都身前身後張羅著。K姐和幾個同修做了一批說是有師父真身的銅佛像,D一下供了兩個。

當D說他把錢給了K姐時,我吃驚的有點不敢相信?這不天膽嗎?這錢也敢給人?就是給也行,得告訴K姐:這錢是做大法事用的,不是給個人花的,讓她轉給資料點什麼的也行,不能啥不說白送呀?再說,K姐花了這錢後,舊勢力能放過她嗎?早晚不都是事嗎?

同時,我也後悔,不該把這錢給D,他看上去挺精進,大法事也做了一些,但他不是一個心細的人,膽子大,什麼話都敢說,一次他跟我說:「咱們在金字塔尖上,是宇宙中最高的。」我知道這是K姐話,我信過,後來很憾然。我把錢給了他,他隨手送了人,這不等於我害了他嗎?(也提醒同修:如果你想給大法項目錢,一定要慎重)D的病業原因找到了,我馬上意識到:眼下他很危險,這麼大的原則性錯誤,舊勢力能輕易放過他嗎?我說:「趕緊在心裡跟師父認錯,求師父幫助化解,發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有錯咱們改。」

可是,已經晚了,幾天後D就走了。

寫出看到的一點教訓,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