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唐玄宗為眾生祈福,天延聖壽

德惠


【正見網2019年02月17日】

唐玄宗李隆基(公元685至762年),在位時間從先天元年(公元712年)直到天寶十五年(公元756年),共記四十四年,而且退位後又當了六年的太上皇才去世,壽長77歲(按虛歲算78歲),不僅是唐朝在位時間最長的皇帝,也是一位長壽皇帝。

唐玄宗為何如此長壽?後來的唐朝宰相李德裕編輯的《次柳氏舊聞》中,有這麼一則記錄。話說天寶年間(公元742至756年),唐玄宗在皇宮中的內道場,祭祀神靈為大唐百姓祈福,並親自寫了祭神的黃表文,在登壇之際,黃表文忽然「自然凌空而上騰於天也」,這時還聽到天空中傳來一個聲音道「聖壽延長」。

看過這個故事,我想唐玄宗之所以能延壽,首先因為他信神,他才會在宮中親自祭祀;第二,他能放下自我,不求自身福分,而虔誠的為百姓祈福,是一個心繫百姓的皇帝,所以上天才延長了他的生命。

反過來以唐玄宗為標準看看今天的中共,就會發現中共不僅自己不信神,而且還強行搞無神論教育,不希望人民信神,甚至迫害真正信神的修煉人;而且中共極度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人民死活,貪官遍地,幾十年來發動各種運動傷害百姓。中共的做為完全與中國歷史上的聖君明主背道而馳,由此可知:中共是一個從西方傳來,認德國人馬克思為祖宗的反中國,反華的邪惡勢力。被中共迷惑的中國人,只有脫離它,退出它,才能當一個真正的炎黃子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